当前位置:首页  >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临高县生态环境局-临高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2023-2030年)编制和创建申报及“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实施方案编制和创建申报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恒高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28 11:04
项目概况
临高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2023-2030年)编制和创建申报及“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实施方案编制和创建申报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ainan.gov.cn)-海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管理系统(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03-13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临高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2023-2030年)编制和创建申报及“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实施方案编制和创建申报项目 项目编号 HNHGT2023-111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万元) 302.13
最高限价(万元) 302.130000
采购需求 详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 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完成第八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申报工作。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采购项目
需要落实
的政府
采购政策
本项目
的特定资格
要求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3-02-28 至 2023-03-07 , 每天上午 00:00 至 12:00 , 下午 12:00 至 24: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ainan.gov.cn)-海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管理系统(新)
方式 网上下载
售价(元) 30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3-03-13 09:00(北京时间) 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海甸岛怡心路7号建安花园1#1305室
五、开启
开启时间 2023-03-13 09:00(北京时间)
开启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海甸岛怡心路7号建安花园1#1305室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关于信息安全产品实施政府采购的通知》、《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政部 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试点工作的通知》、《财政部 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通知》、《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海南省绿色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海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通知》。 2.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海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s://www.ccgp-hainan.gov.cn/zhuzhan/)。 3.有关本项目磋商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磋商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4.供应商须按时在系统平台注册报名并获取电子采购文件,同时到海南恒高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海南省海口市海甸岛怡心路7号建安花园1#1305室)进行报名登记并领取纸质采购文件。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临高县生态环境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28263218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临高县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恒高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150556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甸岛怡心路7号建安花园1#1305室
项目联系人 梁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6150556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临高县生态环境局-临高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2023-2030年)编制和创建申报及“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实施方案编制和创建申报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临高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2023-2030年)编制和创建申报及“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实施方案编制和创建申报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ainan.gov.cn)-海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管理系统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31309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NHGT2023-111

项目名称:临高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2023-2030年)编制和创建申报及“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实施方案编制和创建申报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预算金额:3,021,300.00

最高限价:详见第二章《采购需求》

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用途:临高县生态环境局工作需要

采购需求:详见第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完成第八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申报工作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证明材料及承诺函,详见格式7.1和格式7.2)。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供应商“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信息公布栏,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228202337日(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电子采购文件网上下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s://www.ccgp-hainan.gov.cn/zhuzhan/)中“海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管理系统”}纸质采购文件现场领取,获取地点:海南省海口市海甸岛怡心路7号建安花园1#1305。

方式:

1、供应商须在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s://www.ccgp-hainan.gov.cn/zhuzhan/)中“海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管理系统”平台进行注册;

2、登录交易平台进行投标参与并下载查看电子采购文件及其他文件。

售价:300.00元(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3130900(北京时间)(从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

地点:海南省海口市海甸岛怡心路7号建安花园1#1305室

五、开启

时间:20233130900(北京时间)

地点:海南省海口市海甸岛怡心路7号建安花园1#1305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关于信息安全产品实施政府采购的通知》、《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政部 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试点工作的通知》、《财政部 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通知》、《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海南省绿色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海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通知》。

2.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海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s://www.ccgp-hainan.gov.cn/zhuzhan/)

3.有关本项目磋商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磋商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4.供应商须按时在系统平台注册报名并获取电子采购文件,同时到海南恒高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海南省海口市海甸岛怡心路7号建安花园1#1305室)进行报名登记并领取纸质采购文件。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临高县生态环境局         

地址:海南省临高县            

联系方式:林工 0898-282632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海南恒高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海甸岛怡心路7号建安花园1#1305室          

联系方式:  0898-6615055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0898-66150556


附件:
临高县生态环境局-临高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2023-2030年)编制和创建申报及“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实施方案编制和创建申报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pdf
采购需求.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