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格预审公告

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海南省地方药材标准制定-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17-10-13 09:00
项目概况
海南省地方药材标准制定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海口市大英山西二街法苑里3号楼1单元603室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17-10-20 09:00(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海南省地方药材标准制定 项目编号 HFYC20171232H
采购方式 预算金额(万元) 44.0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详见标讯正文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符合相关法律法规
本项目
的特定资格
要求
1.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内企事业单位且具有药物研究的经营范围; 1.3 具有药物研究省部级重点实验室或国家重点实验室资质,或具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的实验室; 1.4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药学或相关专业副高以上职称,并具有主持过中药材标准制定研究的经历; 1.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上述要求需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或经营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实验室或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证明性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复印件、个人简历、主持中药材标准制定研究、发表中药标准有关的论文及证明性材料。 2、业绩要求 2.1近10年单位的重点实验室完成中药材标准制定研究的证明性资料: (1)项目立项批复或证明性文件; (2)委托制定研究合同; (3)完整的中药材质量标准与标准起草说明; (4)项目验收情况; (5)标准被有关部门收载的证明性资料 以上提供复印件资料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 2017-10-13 至 2017-10-19 , 每天上午 至 ,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大英山西二街法苑里3号楼1单元603室
方式 现场购买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合格制
六、供应商来源
供应商挑选方法
抽取供应商数量
七、申请文件提交
提交截止时间 2017-10-20 09:00
提交地点 海口市大英山西二街法苑里3号楼1单元603室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 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17-10-20 前(北京时间)
九、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单位名称 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采购人联系方式 0898-66832540
采购人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南海大道53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三亚市迎宾路天际大厦1103B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855160
项目联系人 王桂南 电话 0898-65855160
详细信息
    

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南省地方药材标准制定资格预审公告

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对海南省地方药材标准制定项目组织邀请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1、采购项目

1.1  项目名称:海南省地方药材标准制定

1.2  项目编号: HFYC20171232H

1.3  采购方式:邀请招标

2、 采购需求

序号

采购内容

单位

数量

1

垂穗石松 Palhinhaea cernua(L.)Vasc. et Franco.

1

2

土人参 Talinum paniculatum(Jacq.)Gaertn.

1

3

血叶兰 Ludisia discolor(Ker-Gawl)A.Rich.

1

4

岭南山竹子 Garcinia oblongifolia Champ. ex Benth.

1

5

蛇王藤 Passiflora cochinchinensis Spreng.

1

6

蛇足石杉 Huperzia serrata (Thunb.ex Murray) Trev.石杉科石杉属。

1

7

苍白秤钩风Diploclisia glaucescens BI

1

8

胡椒根 Piper nigrum L.

1

 

3、 资格与资质要求

3.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内企事业单位且具有药物研究的经营范围;

3.3  具有药物研究省部级重点实验室或国家重点实验室资质,或具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的实验室;

3.4  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药学或相关专业副高以上职称,并具有主持过中药材标准制定研究的经历;

3.5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上述要求需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或经营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实验室或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证明性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复印件、个人简历、主持中药材标准制定研究、发表中药标准有关的论文及证明性材料。

4、  业绩要求

4.1   近10年单位的重点实验室完成中药材标准制定研究的证明性资料:

(1)  项目立项批复或证明性文件;

(2)  委托制定研究合同;

(3)  完整的中药材质量标准与标准起草说明;

(4)  项目验收情况;

(5)  标准被有关部门收载的证明性资料

以上提供复印件资料并加盖单位公章。

5、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经初步审查和详细审查,合格申请人全部参与投标。

6、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时间、方式

6.1  时间:2017年10月13日至2017年10月19日(8:00-12:00;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6.2  地点:海口市大英山西二街法苑里3号楼1单元603室

6.3  联系人:王桂南        电话:0898-65855160

7、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0日09∶00(北京时间)

7.2 资格预审文件递交地点:海口市大英山西二街法苑里3号楼1单元603室

7.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7.4 资格预审文件内容如有澄清或修改,澄清或修改的内容在中国海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上发布,采购代理机构不再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资格预审文件收受人。

8、 公告媒介

资格预审公告、澄清、更正、通知和资格预审结果等与本项目有关的信息均在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发布。

9、其他说明

9.1  采购人可能对本资格预审公告进行修改,若有修改,采购人将在上述公告媒介上发布更正公告。

9.2采购人将向所有经资格预审评审合格的申请人发出投标邀请函。未收到投标邀请函的申请人则未能入选成为本项目的投标人,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对此不承担解释的责任。

10、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南海大道53号

联 系 人:唐先生              电话:0898-66832540

采购代理机构: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大英山西二街法苑里3号楼1单元603室

联 系 人:王桂南             电话:0898-65855160

邮    箱:hnfidic_hk@163.com     传真:0898-65855160    

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13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