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格预审公告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海南省保亭县乡村振兴公路改扩建PPP项目(一期)-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来源: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20 08:30
项目概况
海南省保亭县乡村振兴公路改扩建PPP项目(一期)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3-02-16 08:30(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海南省保亭县乡村振兴公路改扩建PPP项目(一期) 项目编号 0701-224110070088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万元) 110227.35
最高限价(万元) 110227.350000
采购需求

1.项目内容:本项目共6条公路,总里程61.01km,路基宽度分别为7.5m、8m、8.5m以及10-20m不等。其中:1.县道X615(毛感至毛岸)公路工程长16.91km,路基宽度7.5m;2.县道X624(县城至七仙岭)公路工程长6.748km,路基宽10-20m;3.县道X636(仙安石林至千龙洞)公路工程长3.8km,路基宽8.0m;4.县道X626(新政镇报什乡什南驳至南林乡什龙村段)公路改扩建工程长7.845km,路基宽8.5m;5.县道X626(K0+000-K13+457段)公路扩建工程长13.382km,路基宽8.0m;6.县道X628(三道合口至南林乡中间岭)公路扩建工程长12.325km,路基宽8.5m。

2.计划建设总投资:110227.35万元

3.项目地点: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

4.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合同履行期限 建设期2年,运营期15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本项目
的特定资格
要求
3.1主体资格要求:本项目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必须是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主体,具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融资、建设管理、项目运营维护能力,同时具备与本项目相适应的勘察设计及施工资质。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财务要求:本项目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牵头人应符合以下要求:(1)具备20亿元及以上的融资能力(如为联合体申请人,联合体成员融资能力可以累计),须提供银行授信额度(授信额度须保证在资格评审当日有效),且总额度不低于人民币20亿元;(2)近三年(2019~2021年)每年均为盈利,且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会计事务所审计(须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原件(全本)及彩色扫描件;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需提供自公司成立之日起不少于六个月的财务报表),财务水平和银行资信状况良好,2021年末资产负债率小于85%;(3)没有处于资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4)近一年内的连续六个月(自2022年1月至2022年12月;公司成立不足一年的,需提供自公司成立之日起至2022年12月)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税务部门开具的完税证明、社会保障资金缴纳的证明资料)。 3.3资质要求:(1)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中承担工程施工的成员须具备有效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中承担工程勘察设计的成员须同时具备有效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资质、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4人员要求:(1)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中承担工程施工的施工负责人要求:中级及以上职称,公路工程专业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格,具备交通部或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在本单位注册,无其他在建工程项目;(2)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中承担工程勘察设计的设计负责人须具备高级及以上职称。 (因字数限制原因,其余内容具体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 2023-01-20 至 2023-02-15 , 每天上午 08:30 至 12:00, 下午 14:30 至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方式 网上购买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海南省保亭县乡村振兴公路改扩建PPP项目(一期)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审查委员会依据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审查标准和程序,对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评审,通过初步审查和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均为合格申请人。本项目不接受未参加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参加后续采购活动。
六、供应商来源
供应商挑选方法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抽取供应商数量
七、申请文件提交
提交截止时间 2023-02-16 08:30
提交地点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2开标室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 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3-02-16 前(北京时间)
九、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如下:其他根据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2.公告发布媒介:海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s://www.ccgp-hainan.gov.cn/zhuzha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上发布。 3.供应商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4.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PZ):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PZ):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5.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PT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6.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招标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单位名称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采购人联系方式 0898-38669450
采购人地址 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保兴西路107号
代理机构名称 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世贸东路世贸雅苑G座15B2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10-81168473
项目联系人 刘向楠 电话 010-81168473
详细信息
    

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

海南省保亭县乡村振兴公路改扩建PPP项目(一期)招标项目潜在的投标人可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3年2月16日08时30分前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701-224110070088

项目名称:海南省保亭县乡村振兴公路改扩建PPP项目(一期)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10227.35万元

采购需求:

1.项目内容:本项目共6条公路,总里程61.01km,路基宽度分别为7.5m、8m、8.5m以及10-20m不等。其中:1.县道X615(毛感至毛岸)公路工程长16.91km,路基宽度7.5m;2.县道X624(县城至七仙岭)公路工程长6.748km,路基宽10-20m;3.县道X636(仙安石林至千龙洞)公路工程长3.8km,路基宽8.0m;4.县道X626(新政镇报什乡什南驳至南林乡什龙村段)公路改扩建工程长7.845km,路基宽8.5m;5.县道X626(K0+000-K13+457段)公路扩建工程长13.382km,路基宽8.0m;6.县道X628(三道合口至南林乡中间岭)公路扩建工程长12.325km,路基宽8.5m。

2.计划建设总投资:110227.35万元

3.项目地点: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

4.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主体资格要求

本项目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必须是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主体,具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融资、建设管理、项目运营维护能力,同时具备与本项目相适应的勘察设计及施工资质。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财务要求

本项目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牵头人应符合以下要求:

(1)具备20亿元及以上的融资能力(如为联合体申请人,联合体成员融资能力可以累计),须提供银行授信额度(授信额度须保证在资格评审当日有效),且总额度不低于人民币20亿元;

(2)近三年(2019~2021年)每年均为盈利,且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会计事务所审计(须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原件(全本)及彩色扫描件;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需提供自公司成立之日起不少于六个月的财务报表),财务水平和银行资信状况良好,2021年末资产负债率小于85%;

(3)没有处于资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4)近一年内的连续六个月(自2022年1月至2022年12月;公司成立不足一年的,需提供自公司成立之日起至2022年12月)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税务部门开具的完税证明、社会保障资金缴纳的证明资料)。

3.3资质要求

(1)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中承担工程施工的成员须具备有效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中承担工程勘察设计的成员须同时具备有效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资质、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4人员要求

(1)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中承担工程施工的施工负责人要求:中级及以上职称,公路工程专业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格,具备交通部或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在本单位注册,无其他在建工程项目;

(2)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中承担工程勘察设计的设计负责人须具备高级及以上职称。

3.5业绩要求

(1)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自2018年1月1日至今在国内至少参与过2个PPP项目(如为联合体申请人,联合体成员业绩可以累计),须提供合同协议书和项目公司成立的证明文件。

(2)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自2018年1月1日至今在国内参与累计总投资不少于11亿元的公路投融资项目(如为联合体申请人,联合体成员业绩可以累计),须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

(3)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中承担工程勘察设计的成员2018年1月1日至今在国内参与完成累计总投资不少于11亿元或累计勘察设计费不低于3400万的三级公路及以上项目的勘察设计业绩(如为联合体申请人,联合体成员业绩可以累计),须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

(4)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中承担工程施工的成员自2018年1月1日至今在国内参与完成累计里程不少于60km的公路施工业绩(如为联合体申请人,联合体成员业绩可以累计),须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

(5)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自2018年1月1日至今在国内参与不少于一项公路运营维护管理项目(如为联合体申请人,联合体成员业绩可以累计),须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

3.6信誉要求

(1)提供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成员及其法定代表人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书;

(2)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各成员均应为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近三年(2020~2022年)内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无不良记录,未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公路建设市场;

(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7其他要求

(1)根据财政部《关于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财金〔2019〕10号)规定,不得出现本级政府所属的各类融资平台公司、融资平台公司参股并能对其经营活动构成实质性影响的国有企业作为社会资本参与本级PPP项目。《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5〕42号)第十三条就融资平台公司问题作出规定,对已经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实现市场化运营的,在其承担的地方政府债务已纳入政府财政预算、得到妥善处置并明确公告今后不再承担地方政府举债融资职能的前提下,可作为社会资本参与当地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

(2)本项目不接受与采购人及为完成本次采购所委托的咨询机构、采购代理机构有任何隶属关系的申请人申请。

3.8联合体要求

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成员数不超过4家,联合体除具备以上3.1~3.6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若以联合体形式参加资格审查的,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在本项目中不得以自己名义单独参加资格审查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否则相关资格审查结果均无效;

(2)联合体申请人在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同时,应附上由所有成员签署的具有法律约束力的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协议应明确约定联合体各成员单位拟承担的工作及责任。

三、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3年1月20日00时00分至2023年2月15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方式:申请人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免费下载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海南省保亭县乡村振兴公路改扩建PPP项目(一期)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审查委员会依据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审查标准和程序,对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评审,通过初步审查和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均为合格申请人。本项目不接受未参加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参加后续采购活动。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本次资格预审不限制申请人的数量。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未参与资格预审的申请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后续招投标活动。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少于3名时,则按《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财库〔2014〕215号)第八条规定执行。采购代理机构将在资格预审工作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向所有参与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发出书面的预审结果,未参加本次资格预审及资格预审不合格的申请人均不得参加本项目后续采购。具体方法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3年2月16日08时30分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2开标室。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2023年2月16日08时30分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如下:其他根据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2.公告发布媒介:海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s://www.ccgp-hainan.gov.cn/zhuzha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上发布。

3.供应商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 /ggzy/)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4.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PZ):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PZ):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5.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PT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6.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招标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地  址: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保兴西路107号

联系方式:0898-3866945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西营街1号通用时代中心C座913

联系方式:010-8116847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工

电  话:010-81168473

 

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23年1月20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