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格预审公告

海南省琼山监狱-监狱围墙外10米钢网墙地面硬化及边坡护理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10 10:04
项目概况
监狱围墙外10米钢网墙地面硬化及边坡护理工程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座1-5号3005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0-06-18 09:00(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监狱围墙外10米钢网墙地面硬化及边坡护理工程 项目编号 HZ2020-254
采购方式 预算金额(万元) 251.079367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见标讯正文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支持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发展及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扶持政策。
本项目
的特定资格
要求
见标讯正文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 2020-06-10 至 2020-06-17 , 每天上午 至 ,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座1-5号3005
方式 现场购买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须提交“二、申请人资格要求”中第1点和第3点的全部材料,所提交资料须齐全、真实、有效、完整,如有一项未提交,不予通过资格预审。(见标讯正文)
六、供应商来源
供应商挑选方法
抽取供应商数量
七、申请文件提交
提交截止时间 2020-06-18 09:00
提交地点 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座1-5号3002室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 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0-06-18 前(北京时间)
九、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单位名称 海南省琼山监狱 采购人联系方式 0898-65815132
采购人地址 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美兰墟灵文公路18号省琼山监狱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座1-5号3002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8500660
项目联系人 成小姐 电话 0898-68500661、68500660
详细信息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Z2020-254

项目名称:监狱围墙外10米钢网墙地面硬化及边坡护理工程

采购方式:邀请招标

预算金额:¥2,510,793.67元。

最高限价:¥2,443,046.40 元。

采购需求:监狱围墙外10米钢网墙地面硬化及边坡护理工程由3个子项组成,分别是:监管围墙外10米钢网墙内地面硬化、行政区挡土墙工程(3米高、4米高两段)、监狱女区雨水排放改造工程。主要招标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挡土墙工程、女区雨水排放改造工程等(详见工程量清单和图纸)。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45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事业单位需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或扫描件);

(2)需提供2019年至今任意三个月企业纳税证明或者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或扫描件);

(3)需提供2019年至今任意三个月企业社保缴费记录(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或扫描件);

(4)需提供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承诺书(加盖公章)。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支持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发展及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扶持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或扫描件);

(2)项目经理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含)以上资质(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或扫描件);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0年6月10日 2020年6月17日,每天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座1-5号3005

方式:直接获取,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时必须出示加盖公章的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介绍信(或委托函)、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第三章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须提交“二、申请人资格要求”中第1点和第3点的全部材料,所提交资料须齐全、真实、有效、完整,如有一项未提交,不予通过资格预审。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采用随机抽取的方式邀请3家供应商参加投标。如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数量少于拟邀请供应商数量,则重新组织招标活动。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0年6月18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座1-5号3002室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0年6月18日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海南省琼山监狱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美兰墟灵文公路18号省琼山监狱

联系方式:0898-6581513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 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座1-5号3005   

联系方式:电话: 0898-68500661、68500660传真:0898-68500661

 财务:0898-68555187;公司邮箱:hnhzzb@163.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成小姐

电 话:0898-68500661、68500660

 

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2020年6月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