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标公告

澄迈县水务局-澄迈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中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信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中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21 00:08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XC-2022-093
二、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澄迈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
三、中标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水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武汉水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 中标金额(万元) 0
中标供应商地址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发大厦
四、主要标的信息
中标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数量、单价、
服务要求

中标标的:澄迈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

成交价:(1)建设投资回报率:6.00%;(2)运维绩效服务费:2700.00万元/年;(3)工程造价下浮率:3.77%。

服务要求:合作期限设为30年(含建设期3年)

其他详见附件及标讯正文

 

五、评审专家
评审专家名单 鲍媛、刘清、张海虹、姚敏、汤雅婷、陈涓、王少青。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 参考《海南省物价局关于降低部分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标准》(琼价费管〔2011〕225号)收费标准
收费金额(万元) 46.0
七、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项目联系人 王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6715150
采购单位名称 澄迈县水务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7601566
采购单位地址 澄迈县金江镇文化北路1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信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15150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昆南路75号红城湖国际广场C栋2层202房
十、附件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澄迈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

预中标结果公示

海南信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澄迈县水务局委托,于2022年12月16日在澄迈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澄迈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的开标、评标活动,并依法组建评标委员会进行评标活动。评标报告推荐的中标候选供应商排名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水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武汉水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综合得分92.44分;

第二中标候选人:中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综合得分79.18分;

第三中标候选人: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综合得分77.98分。

项目实施机构澄迈县水务局按照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财库[2014]215号)文件的规定组建专门的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谈判工作组于2022年12月20日与评标报告推荐的第一候选供应商: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水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武汉水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进行了确认谈判。通过谈判,实施机构与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水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武汉水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达成了一致意见,谈判工作组确定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水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武汉水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为预中标、成交社会资本单位。实施机构已跟预成交社会资本单位签署了谈判备忘录。

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采购时间安排

1、开标评标日期:2022年12月16日

评标委员会成员:鲍媛、刘清、张海虹、姚敏、汤雅婷、陈涓、王少青。

2、采购结果确认谈判时间:2022年12月20日

3、谈判地点:澄迈县水务局三楼会议室

4、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柯晓雾、岑运伟、陈希鹏、王宏胜、黄国华、孙安权、陈强。

二、预中标、成交社会资本单位

1、预成交社会资本方名称: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水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武汉水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

联合体牵头人名称: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曹明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发大厦

联合体成员1名称:武汉市水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程飞

地址:江岸区花桥街园丰村510号1栋

联合体成员2名称:武汉水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宁

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流芳街大舒村(武汉市城市排水发展有限公司)1栋3层301室

2、预成交价格:

(1)建设投资回报率:6.00%

(2)运维绩效服务费:2700.00万元/年

(3)工程造价下浮率:3.77%

 

 

三、附件

1、《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备忘录》。

2、《项目合同》。

3、《项目合作协议》。

4、《采购文件》。

四、公示期

本结果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定代表人签字),并附相关证据材料。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澄迈县水务局

地  址:澄迈县金江镇文化北路1号

联系人:舒先生

电  话:0898-67601566     

招标代理机构:海南信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琼山区昆南路75号红城湖国际广场C栋2层202房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898-66715150

 

 

 

 


附件: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