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标公告

海南天行招投标有限公司关于五指山市2015年金钟藤防除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天行招投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中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6-06-07 15:5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TXGP2016-022
二、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五指山市2015年金钟藤防除采购项目
三、中标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 三亚青山造林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万元) 185.5
中标供应商地址 海口市
四、主要标的信息
中标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数量、单价、
服务要求

五指山市位于海南岛中南部腹地,东南与保亭接壤,西与乐东为邻,北连白沙和琼中。北距海口市220km,南距三亚80km,国道海榆中线贯通而过,交通比较方便。

五指山市由于海拔高,纬度低,森林密布,光、热、水资源丰富,气候宜人,冬暖夏凉,境内热带季风性海洋气候特点明显,年平均气温为22.4℃夏季平均气温为25℃,冬季平均气温为17℃;年降雨量在1800-2000mm;相对湿度为84%;年平均日照为2000小时左右。

五指山市共20个小班面积4000亩受金钟藤危害严重,林木受其攀爬缠绕和覆盖扭曲变形、生长受滞,逐渐枯死,并且还有不断蔓延成灾的趋势,严重干扰破坏了原有的自然生态系统,导致生境恶化、破碎、异质化、群落生物多样性和物种功能组群多样性贫乏,增强了群落的可入侵性,从而给予入侵物种入侵的机遇。

为尽快落实海南省林业厅对金钟藤危害防治的部署,确保防治工作的科技含量和防治成效,受海南省五指山市林业局的委托,海南省林业科学研究所承担了五指山市2015年金钟藤危害防除作业设计的编制工作。本次五指山市2015年金钟藤危害防除总面积4000亩,总投资188万元。

五、评审专家
评审专家名单 李洪、范章魁、吴菊妍、吴良、韩剑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 null
收费金额(万元) 0.0
七、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项目联系人 孟祥伟 项目联系电话 15103657252
采购单位名称 五指山市林业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976202815
采购单位地址 五指山市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天行招投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859736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金贸中路1号半山花园海天阁1628室
十、附件
附件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五指山市2015年金钟藤防除采购项目(项目编号:HNTXGP2016-022)于2016-6-2日 10:30:00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了公开招标,已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办法和有关法规要求完成开评标工作,经评标委员会推荐:

第一中标候选人: 三亚青山造林有限公司,中标价格:1855000.00元, 

第二中标候选人: 琼中茂霖林业开发有限公司,中标价格:1832000.00元,

第三中标候选人: 海南建林植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价格:1780000.00元,评标评标委员会成员: 李洪、范章魁、吴菊妍、吴良、韩剑

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2016年6月7日至2016年6月14日内向海南天行招投标有限公司投诉(投诉电话:68597362)。

地 址:海口市龙昆南路88号禧龙酒店18楼1809室
联系人:孟祥伟

电 话:0898-68597362

 

              海南天行招投标有限公司

                            2016年6月6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