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标公告

海南省三亚高级技工学校德育实训基地改造工程

信息来源:海南时利和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中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6-06-21 08:46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SLHZB-2016-010
二、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海南省三亚高级技工学校德育实训基地改造工程
三、中标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 海南宏基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万元) 227.500033
中标供应商地址 海南省万宁市万城镇建设街
四、主要标的信息
中标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数量、单价、
服务要求

1、Psy-Cloud智能心理云平台演示要求:智能云平台系统与模拟物联设备(招标文件采购清单)的数据对接 ①通过智能云平台系统可登记指纹信息,智能生成训练者的训练方案,并传输给模拟物联设备。②模拟物联设备无需注册,云平台智能生成的个性化训练方案可直接在模拟物联设备上通过一键指纹识别进行调用。③训练后的数据报告可自动上传到云平台。需提供现场演示,无法演示或不满足演示要求均作无效标处理,不接受PPT、图片、视频等演示方式。

2、校园安全评估系统需提供现场演示要求:针对量表组成:PDQC和SCICP两个专业心理测试模块量表演示,系统提供针对人格障碍进行干预的措施及典型案例的诊疗方案,需提供现场演示,不接受PPT、图片、视频等演示方式。

3、智能减压放松系统需与智能心理云平台系统互联。

五、评审专家
评审专家名单 严敏、吴志伟、朱扬、刘利民、许帝佑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 null
收费金额(万元) 0.0
七、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项目联系人 陈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 0898-88683196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三亚高级技工学校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8683196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荔枝沟路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时利和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8532507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世贸东路2号世贸中心C座1103室
十、附件
附件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省三亚高级技工学校德育实训基地改造工程

中标候选人公示

海南省三亚高级技工学校德育实训基地改造工程于2016-6-20日 08:30:00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了公开招标,已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办法和有关法规要求完成开评标工作,经评标委员会推荐:

第一中标候选人:海南宏基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海南中城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海南中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公示期:2016年06月21日至 2016年06月2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招标人投诉,投诉电话:0898-88683196。

  • 招标人:海南省三亚高级技工学校
  • 地 址: 三亚市荔枝沟路
  • 电 话: 0898-88683196
  • 招标代理:海南时利和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地 址:海口市世贸东路2号世贸中心C座1103室
  • 电 话:0898-68532507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