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验收报告

海口市医疗保障局-医保基金综合检查项目-验收报告

信息来源:海南亿卓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验收报告 发布日期:2022-12-05 17:58
一、合同编号
合同编号 HNYZ-HT-2022239(C包)
二、合同名称
合同名称 海口市医疗保障局-医保基金综合检查项目-合同
三、项目编号
项目编号 HNYZ-2022239
四、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医保基金综合检查项目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 海口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 海口市
联系方式 66738192
供应商(乙方) 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国贸路2号时代广场16楼东侧
联系方式 18789697942
六、合同的主要信息
服务内容 详见“履约验收书”
服务要求 1、乙方根据实际情况确定驻场工作时间,驻场审计工作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初步报告;2、乙方出具的正式检查报告应全面、真实、客观和公正;3、乙方不得保留本次项目获得的数据,项目结束后,应按保密规定销毁相关资料,检查报告不得用于未经我局许可的事宜;4、乙方不得将工作中获取、知悉的被检查对象资料或相关信息用于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以外的其他目的,不得泄露、篡改、毁损、非法向他人提供被检单位信息和秘密。
服务期限 2022-12-01 00:00:00.0
服务地点 海口市
七、验收日期
验收日期 2022-12-05
八、验收组成员
验收组成员 孟令辉、孔嘉瑶、陈立贤
九、验收意见
验收意见 合格
十、补充事宜
补充事宜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