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邀请招标公告

海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第二支队-海警二支队主题教育微电影拍摄制作项目 -邀请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08-28 11:24
一、招标项目
项目编号 琼海二邀购[2017]001号 项目名称 海警二支队主题教育微电影拍摄制作项目
采购品目 是否备案
项目或项目包是否属于流标废标重新采购 采购方式
采购单位 海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第二支队 是否进口产品
行政区域
(预算次级)
三亚市 预算金额
(万元)
13.0
是否属于多包项目 分包预算金额(万元)
二、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项目
需要落实
的政府
采购政策
中国政府采购法
三、采购需求
采购需求

1、项目名称:海警二支队主题教育微电影拍摄制作项目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5分钟MOV高清视频文件,项目总投资13.00万元(最高限价13万元)。

四、供应商要求说明
供应商
要求说明
详见投标邀请书
五、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招标文件开始时间 2017-08-28 09:00 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 2017-09-05 17:00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或事项 现场购买 招标文件售价(元) 0.0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17-09-18 09:00 开标地点 南边海路350号海警二支队办公楼六楼采购组办公室
投标截止时间 2017-09-18 09:00
五、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熊警官 项目联系电话 13647524585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第二支队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熊警官13647524585
采购单位地址 南边海路350号海警二支队办公楼六楼采购组办公室
代理机构名称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1911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西路8号诚田国际商务大厦A座5楼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投标邀请书

海南宏图盛世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海南三原色电影有限公司、三亚一眼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海南海警第二支队   研究决定对   海警二支队主题教育微电影拍摄制作项目  采取邀请投标的方式施行,凡收到本投标邀请书的投标申请人均可参加本次投标。

1、项目名称:海警二支队主题教育微电影拍摄制作项目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5分钟MOV高清视频文件,项目总投资13.00万元(最高限价13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01、示范片名称:《海警二支队主题教育微电影》(暂定名)。

02、示范片时长:5分钟。

03、拍摄时间:不超过20天。

04、交片格式:H264编码的MOV高清视频文件。

05、制作方要有质量较高的代表作品。

06、创作要求:制作方需负责示范片的内容策划、前期拍摄和后期剪辑。内容包括:①全面展示支队维权、执法、服务职能;②展示官兵无私奉献、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等形象。

07、器材保障:拍摄中涉及的军用物资器材由被拍摄方提供,其他拍摄器材由制作方解决。

08、其他一些特殊事项需双方协商解决。

09、付款方式:开机前5日内转账支付40%,后期完成编辑制作后10日内转账支付60%。

4、请于2017828至201795日(9:00~11:30、15:00~17:00。节假日除外)在 南边海路350号海警二支队办公楼六楼采购组办公室 持本投标邀请书领取招标文件。

5、投标人必须在2017918日09:00(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送达南边海路350号海警二支队办公楼六楼采购组办公室,否则将不被接受投标文件。

6、本合同招标定于2017918日09:30(北京时间)在南边海路350号海警二支队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单位法人或法人委托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场参加会议。

7、请贵单位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于201795日下午17:30前以书面形式或传真方式回复招标人予以确认。

 

 

 

  海南海警第二支队

招标单位联系人:熊思明

电话:13647524585

2017年08月28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