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邀请招标公告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生殖中心五楼板房改造工程项目-邀请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阳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26 17:12
一、招标项目
项目编号 YGHN-2019-029 项目名称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生殖中心五楼板房改造工程项目
采购品目 工程 是否备案
项目或项目包是否属于流标废标重新采购 采购方式 邀请招标
采购单位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是否进口产品
行政区域
(预算次级)
省本级 预算金额
(万元)
85.115184
是否属于多包项目 分包预算金额(万元)
二、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项目
需要落实
的政府
采购政策
/
三、采购需求
采购需求

详见标讯正文

四、供应商要求说明
供应商
要求说明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二 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投标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提供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的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招标文件开始时间 2019-06-27 09:00 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 2019-07-04 18:00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或事项 现场购买 招标文件售价(元) 300.0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19-07-17 09:00 开标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35号名门广场北区B座(6-9号)2206室
投标截止时间 2019-07-17 09:00
五、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林工 项目联系电话 13876080655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6791760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路31号
代理机构名称 阳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387608065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座22层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投标邀请书

 

海南省海口市建筑工程公司、海南平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海南海口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砼晟建设(海南)有限公司(被邀请单位名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生殖中心五楼板房改造工程项目已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阳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对该项目的 施工 进行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生殖中心五楼板房改造。

2.2 计划工期 60 日历天。

2.3 招标范围为 改造工程(具体以施工图及工程量预算书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投标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提供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的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6 27 日至 2019 7 4 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8:00时,持本投标邀请书到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35号名门广场北区B座(6-9号)2206室 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7 17 9 00 分,地点为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35号名门广场北区B座(6-9号)2206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确认

你单位收到投标邀请书后,请于24小时内以传真或快递方式予以确认。

7.发布媒介

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路31号

联 系 人:黄工

电    话:0898-66791760

 

招标代理机构:阳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35号名门广场北区B座(6-9号)2206室

联 系 人:林工              

电    话:13876080655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