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询价公告

海口市灵山镇中心学校-灵山镇中心学校2020年薄弱学校改造项目教育装备设备采购-询价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9 15:10
项目概况
灵山镇中心学校2020年薄弱学校改造项目教育装备设备采购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1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10-23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灵山镇中心学校2020年薄弱学校改造项目教育装备设备采购 项目编号 HNZT2020-245
采购方式 询价 预算金额(万元) 209.8936
最高限价(万元) 209.893600
采购需求

1、项目名称:灵山镇中心学校2020年薄弱学校改造项目教育装备设备采购

2、项目编号:HNZT2020-245

3、用    途:海口市灵山镇中心学校工作需要

4、本项目分包情况:一批不分包

5、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灵山镇中心学校2020年薄弱学校改造项目教育装备设备采购货物一批,具体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

合同履行期限 签订合同之日起30天内交付使用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支持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中小企业(含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相关扶持政策。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0-10-19 至 2020-10-22 , 每天上午 09:00 至 11:30 , 下午 14:30 至 17: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1室
售价(元) 300.0
方式 现场购买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0-10-23 09:00(北京时间) 地点 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1室
五、开启
审查时间 2020-10-23 09:00 审查地点 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1室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口市灵山镇中心学校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5722194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灵山镇谭龙路23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9266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1
项目联系人 简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8592663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询价公告

项目概况

灵山镇中心学校2020年薄弱学校改造项目教育装备设备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1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10月23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NZT2020-245

项目名称:灵山镇中心学校2020年薄弱学校改造项目教育装备设备采购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2098936.00元

最高限价(如有):2098936.00元

采购需求:灵山镇中心学校2020年薄弱学校改造项目教育装备设备采购货物一批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30天内交付使用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一证一照)的新证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0年以来任意1个月的纳税证明和2020年以来任意1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

(3)、参加本次采购近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提供声明函)。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5)、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 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 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投标人(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6)、按时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提供缴纳保证金凭证复印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支持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中小企业(含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相关扶持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10月19日2020年10月22日,每天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1室。

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提交的材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和供应商资格要求中各项证明材料。(以上所提供的材料均需现场核查原件,收加盖公章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提供虚假材料的,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查)。

售价:人民币300元/套(现金缴纳,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3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1室

五、开启

时间:2020年10月23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1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海口市灵山镇中心学校

地    址:海口市灵山镇谭龙路23号

联系方式:0898-6572219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1室

联系方式:0898-6859266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简工

电   话:0898-68592663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