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公告

琼海市城市管理局-琼海市嘉积城区及部分镇墟环卫一体化PPP项目预中标结果公示-其它公告

信息来源:北京中设泛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其它公告 发布日期:2017-08-21 22:54
一、招标项目
项目名称 琼海市嘉积城区及部分镇墟环卫一体化PPP项目预中标结果公示 项目编号 ZSFH2017-QH-G001(公开招标)
联 系 人 吴先生 联系电话 0898-62938219
行政区域
(预算次级)
琼海市 预算金额
(万元)
9925.0
项目概况 根据《琼海市嘉积城区及部分镇墟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环卫作业测算报告》中对环卫设备购置费用的估算,本项目合作期内环卫设备投资估算总额为9084.94万元(含合作期内两次投资,即单次投资估算额为4542.47万元,考虑环卫作业车辆平均使用年限为7-8年,且假设全部环卫设备购置由项目公司以货币形式购买)。其中,主要包括道路洗扫车、高压洗地车、洒水车、步道清洗车、护栏清洗车以及水域保洁船、检查船等的购置费用。本项目实际总投资规模最终以琼海市人民政府财政及审计等部门审定的环卫设备投资额为准。 合作期内,为满足双创要求及琼海市环境卫生基础设施提升的需求,本项目合作范围内如涉及环卫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将由项目公司发起、报请市政府批准后,在满足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情况下,并入本项目合作范围内,由项目公司负责投资、建设、运营维护、移交等工作。本项目如涉及环卫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实际总投资规模最终以琼海市人民政府财政及审计等部门审定的环卫基础设施建设竣工决算值为准。 本项目采用PPP模式进行运作,项目合作期15年。 琼海市人民政府授权琼海市城市管理局(下称“市城管局”)作为本项目实施机构。
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单位名称 琼海市城市管理局 采购人联系方式 0898-62938219
采购人地址 琼海市豪华路231号
代理机构 北京中设泛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红联南村46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10-51283688
详细信息
    
北京中设泛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琼海市城市管理局委托,组织开展琼海市嘉积城区及部分镇墟环卫一体化PPP项目采购工作,现将此项目预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附件:
琼海环卫一体化PPP项目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备忘录.docx
琼海环卫ppp项目预中标结果公告.docx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