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公告

临高县财政国库支付局-多功能办公设备-其它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中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其它公告 发布日期:2017-02-20 11:42
一、招标项目
项目名称 多功能办公设备 项目编号 HNZL20161117
联 系 人 周工 联系电话 0898-32693531
行政区域
(预算次级)
临高县 预算金额
(万元)
179.7684
项目概况 1、名称:多功能办公设备 2、用途:详见“用户需求书” 3、技术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单位名称 临高县财政国库支付局 采购人联系方式 /
采购人地址 临高县
代理机构 海南中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春江一号B栋18楼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341202
详细信息
    

多功能办公设备(项目编号:HNZL20161117)

招标重启公告

 

各投标单位:

多功能办公设备(项目编号:HNZL20161117)由于投诉质疑问题于2016年12月22日接收到临高县财政局暂停本项采购招标通知。2017年1月12日临高县财政局对该项目处理结果及恢复重启采购招标,根据《政府采购供应商投诉出来办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恢

复重启该项目采购招标。

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延期至:2017年3月7日08时30分,地址: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政务中心旁)二楼208室;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示

 

招标人:临高县财政国库支付局

代理机构:海南中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月2月20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