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争性谈判公告

陵水黎族自治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陵水黎族自治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美容实训室-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民益招投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26 17:10
项目概况
陵水黎族自治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美容实训室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金坡路6号中鹏苑B幢一单元602房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09-01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陵水黎族自治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美容实训室 项目编号 HNMY2021-043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万元) 228.39
最高限价(万元) 228.390000
采购需求
1、项目名称: 陵水黎族自治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美容实训室
2、项目编号: HNMY2021-043
3、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4、采购预算: 2283900.00元
5、采购需求:详见附件
下载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 合同签订后30天内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支持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 业发展及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扶持政策。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其它要求: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企业。 3.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如已办以上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即可]。 4.提供2021年至今任意一个月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及2021年至今任意一个月纳税的凭证(复印件)。 5.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 6.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惩戒对象”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提供招标文件发售之日开始时间之后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7.投标人必须对本项目内所有的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4、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陵水黎族自治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美容实训室:否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1-08-27 至 2021-08-31 , 每天上午 09:00 至 11:00,下午 15:00 至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金坡路6号中鹏苑B幢一单元602房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50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1-09-01 09:30(北京时间) 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金坡路6号中鹏苑B幢一单元602房
五、开启
开启时间 2021-09-01 09:30 开启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金坡路6号中鹏苑B幢一单元602房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现场报名。报名时需由授权委托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和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现场核查原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否则不予受理。提供虚假材料的,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查)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陵水黎族自治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3323694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民益招投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22610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31号名门广场北区B座903房
项目联系人 杨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522610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陵水黎族自治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美容实训室 -竞争性谈判公告
海南民益招投标有限公司 受 陵水黎族自治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委托,对 陵水黎族自治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美容实训室 进行国内 竞争性谈判 采购,诚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 陵水黎族自治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美容实训室
2、项目登记号: HNGP-FJC-2021-5630
3、项目编号: HNMY2021-043
4、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5、采购预算: 2283900.00元
6、采购需求:
详见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书》
7、项目实施地点: 按采购人指定地点
8、项目完成时间(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后30天内
9、付款方式: 按合同执行
9、项目或项目包是否属于流标废标重新采购: 否
10、是否进口产品: 否
11、是否备案: 是
12、是否属于多包项目: 否
13、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支持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 业发展及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扶持政策。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其它要求: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企业。 3.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如已办以上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即可]。 4.提供2021年至今任意一个月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及2021年至今任意一个月纳税的凭证(复印件)。 5.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 6.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惩戒对象”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提供招标文件发售之日开始时间之后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7.投标人必须对本项目内所有的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4、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陵水黎族自治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美容实训室:
三、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请于 2021年08月2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 至 2021年08月31日17时00分 ,从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金坡路6号中鹏苑B幢一单元602房 获取采购文件。
陵水黎族自治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美容实训室: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9月0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2、开标时间:2021年09月01日09时30分 ;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3.1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金坡路6号中鹏苑B幢一单元602房,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 场递交)
现场报名。报名时需由授权委托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和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现场核查原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否则不予受理。提供虚假材料的,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查)。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六、公告期限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1、本项目采购公告不少于3个工作日,自 2021年08月27日09时00分 至 2021年08月31日17时00分止。
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21年09月01日09时30分
七、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 陵水黎族自治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代理机构: 海南民益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 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31号名门广场B座903房
联系人: 张主任 联系人: 杨女士
电话: 0898-83323694 电话: 65226105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