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同公告

三亚市海棠区教育局-海棠区教育局教育师资购买服务 -合同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合同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8 15:49
一、合同编号
合同编号 HNBYG2019-178续签第二年
二、合同名称
合同名称 海棠区教育局教育师资购买服务项目合同书
三、项目编号
项目编号 HNBYG2019-178
四、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海棠区教育局教育师资购买服务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 三亚市海棠区教育局 地址 三亚市海棠区龙海坡海棠区教育局
联系方式 0898-38888078
供应商(乙方) 海南迈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中海路地中海湾168-1号
联系方式 18059248101
六、合同的主要信息
主要标的名称 海棠区教育局教育师资购买服务
规格型号(或服务要求) 一、指导思想 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以打造品牌学校为目标,以实际教育教学能力为重点,真正把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热爱教育事业的优秀毕业生充实到教师队伍中,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海棠区教育事业持续快速发展。 二、工作目标 (一)解决中小学校术科教师紧缺,招聘难度大等现状问题。 (二)努力破除中小学教师管理体制机制障碍,加强中小学教师统筹管理,改革学校一师多岗,顶岗等现象,搭建“走教”平台,实现专业课程匹配专业师资,开齐开足术科类课程。 (三)促进中小学教师资源科学配置,促进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四)提升海棠区中小学教育水平、保证教学质量,引入、培养一流教育师资、提供优秀教育内容。 (五)努力让每一个孩子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三、师资需求 全区共26所公办中小学校,术科教师缺口较大,其中音乐15个岗位、体育15个岗位、美术16个岗位,共计46个岗位(详见附件1)。 四、实施要求 (一)合同签订后,中标人正式启动师资配送至中小学校。购买服务期限为三年,具体服务起止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合同每年一签,第二年、第三年合同须根据当年实际用工数量,在当年预算落实及服务质量考核通过情况下续签。 (二)第二、三年度秋季开学前两个月内,由各中小学校根据课程标准编排该学年度课程表及岗位缺口,报送区教育局,中标人按照课时需求及岗位缺口配送学科教师。 (三)每学期末,各中小学校根据中标人课时完成情况出具相关证明材料,作为区教育局向中标人购买服务的依据。 五、师资条件 中标人向采购人提供的教师必须是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教师资格证的高校毕业生,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需要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掌握现代教学方法。 (三)有对农村教育事业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献身精神。 (四)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较强的适应能力。 (五)需要有不断学习开拓创新的能力。
主要标的数量 1项
主要标的单价(元) 2838800
合同金额(万元) 283.88
履约期限、地点等简要信息 项目服务期限为三年,本合同为续签第二年合同,服务期限为2020年12月13日至2021年12月12日止。服务地点为三亚市海棠区各中小学校。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七、合同签订日期
合同签订日期 2020-12-13
八、合同公告日期
合同公告日期 2021-05-18
九、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附件:
G178第二年合同.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