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同公告

三亚市天涯区园林绿化所-三亚湾蠓虫防治项目-合同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合同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03 16:35
一、合同编号
合同编号 HNBYG2018-172续签第3年
二、合同名称
合同名称 蠓虫防治承包服务合同
三、项目编号
项目编号 HNBYG2018-172
四、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三亚湾蠓虫防治项目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 三亚市天涯区园林绿化所 地址 三亚市金鸡岭路丽莱酒店旁小绿地内
联系方式 15289708559
供应商(乙方) 成都悦诚有害生物防制有限公司 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机投镇草金东路44号
联系方式 13551213019
六、合同的主要信息
主要标的名称 三亚湾蠓虫防治项目
规格型号(或服务要求) (一)作业要求 1、实施杀灭作业前,必须先到现场调查蠓虫的基本情况、记录详细,对蠓虫的 种类、栖息部位、密度状况及孳生环境等情况有全面的了解,因地制宜地制定合理 的综合控制方案。 2、根据控制方案备好药品器械和个人防护用品。 3、实施防治作业,应做好三亚湾区域人员的安全疏导工作,防止事故发生。 4、遵守安全操作规定,合理用药,施药到位,保证防治效果,并防止药品污染环 境。5、从事蠓虫消杀服务的从业人员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害生物防制员职业资 格证书》的不少于 10 人,并统一着装,文明服务,着装要符合防护要求。 6、作业完成后应认真填写《杀虫服务记录卡》并交由采购人签认,保存备查。7、定期进行蠓虫密度监测和防治效果监测,监测资料及时统计、分析,上报采 购人,并归档保存。 (二)药物和器械要求 1、蠓虫防治所使用的药物必须是国家规定允许使用的卫生杀虫剂(以下简称药 物),其使用范围、使用剂型、浓度、剂量应符合规范要求。 2、中标人应确保所使用的药物符合国家和市有关部门的现行规定。 3、药物必须是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批准生产(具有三证)的合格产品。药物包装 应符合化工产品通用标准。严禁把农用杀虫剂、国家违禁药品用于蠓虫防治工作, 药品每半年更换一次。 4、不同类型药物的混合配伍用药,应注意互补增效作用,并进行相应的测试, 避免两用药配伍产生抵抗作用,影响防治效果。 5、药物在不同环境用于不同的防治对象,应采用相配套的喷洒器械。滞留喷洒 应采用手动或背负式、手推式机动喷雾器,室内空间喷杀应采用超低容量电动喷雾 机,特殊环境喷杀应采用热烟雾发生机或机动喷雾器。 6、用于蠓虫防治的药物,其性能应符合化学性质的稳定,且残效期较长;安全、 高效、低毒,对人畜及环境无害;具有显著的击倒和致死作用等要求。7、药物必须存放在专用仓库,分类离墙离地存放,并设有专人管理,要有建全 的药物采购及进出仓库的制度,不得使用霉烂变质的药物。 8、存放药物专用仓库,应当符合有关安全防火规定,要设置相应的通风、防爆、 防火、报警等安全设施。 9、盛装药物的容器,入库时必须检查包装是否完好无损。药物使用完毕,应按 照环境保护法的有关规定,妥善处理。
主要标的数量 1项
主要标的单价(元) 618000.00
合同金额(万元) 61.8
履约期限、地点等简要信息 本项目服务期限为三年,合同每年一签。本合同为第三年合同,服务期限为2021年1月16日起至2022年1月15日止。服务地点: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七、合同签订日期
合同签订日期 2021-01-15
八、合同公告日期
合同公告日期 2021-03-03
九、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附件:
G172第3年合同.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