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同公告

三亚市天涯区园林绿化所-凤凰路糖棕养护项目-合同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合同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15 14:48
一、合同编号
合同编号 HNBYG2018-166续签第三年
二、合同名称
合同名称 凤凰路糖棕养护服务承包合同
三、项目编号
项目编号 HNBYG2018-166
四、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凤凰路糖棕养护项目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 三亚市天涯区园林绿化所 地址 三亚市金鸡岭路丽莱酒店旁小绿地内
联系方式 15289708559
供应商(乙方) 三亚明佳园林环卫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吉阳大道212号
联系方式 18907663045
六、合同的主要信息
主要标的名称 凤凰路糖棕养护
规格型号(或服务要求) 1、全年养护管理工作内容主要有日常巡查管理和日常养护工作(包括淋水及排水等 水分管理、松土除杂、树盘边线修整、施肥、修剪、支撑、勾干枯枝、病虫害防治、保 洁、补植、消除黄土裸露、植物清洗、清理过高土、应急抢险或突发事件处理、重大活 动保障等涉及绿化养护的一系列工作)。同时,负责辖区内安全生产、树木保护工作, 防止人为破坏,及时发现,及时上报。 2、在整形修剪方面,每年至少进行两次全面修剪,并具体在养护计划中体现。 3、处理社会投诉、媒体曝光、市长热线投诉、数字化城管平台、网上信访、网格化 管理平台以及被有关部门督办等情况产生的案件。 4、上报养护计划及其他有关资料、各类报表及数据,以便采购人进行监督考核。 5、绿化养护执行《三亚市天涯区城市绿化养护规范及验收标准》(附件 1)、《三 亚市天涯区园林绿化所绿化外包管理扣罚清单》。 6、工地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和施工场地清洁卫生按规定执行,绿化养护产生的垃圾及 时清理,日产日清。 7、遇重大节庆、迎检等活动,完成绿化所安排的突击任务。 8、其他工作:由于恶劣气候(高温干旱、降雨以及台风等)导致的树木扶正、防寒 防冻、抗旱以及抗台风等预防、抢险及灾后恢复工作。
主要标的数量 1项
主要标的单价(元) 1233876.00
合同金额(万元) 123.3876
履约期限、地点等简要信息 本项目服务期限为三年,合同每年一签。本合同为第三年服务合同,服务期限为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七、合同签订日期
合同签订日期 2020-12-31
八、合同公告日期
合同公告日期 2021-01-15
九、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附件:
G166第三年合同.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