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大学科研实验室仪器设备项目(二)(HNJY2016-1-19)技术参数补充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6-07-04 08:58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JY2016-1-19
原公告项目名称 海南大学科研实验室仪器设备项目(二)(HNJY2016-1-19)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首次公告日期 2016-06-21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设备参数清单中 序号12 黑板 补充黑板尺寸:4000mm×1280mm,其余不变。
更正日期 2016-07-04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大学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66279030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岛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6510617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蓝天西路2-8号
项目联系人 黄先生 电话 66742218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12

黑板

黑板尺寸:4000mm×1280mm

材质:

1、外框:电泳古铜色铝合金边框(100×45×1.2mm),坚久耐用,豪华美观。
2、背板材质,采用优质镀锌板,防锈防潮,板厚≧0.20cm,无凹凸,无轮纹,不变形。
3、中间材质,采用高密度,防阻燃,28kg级泡沫,厚度≧15mm,采用现代砂光技术加工,使面板和背板更好的附着在泡沫上,不使用瓦楞纸板,因为受潮、气候变化会引起面板变形。
4、面板为优质树脂烤漆板,厚度0.27mm,是采用特殊耐污性能,高优质的亚克力树脂为面漆涂料,经过双面二涂二烤(2C2B)辊轮涂装的高质量书写板,涂膜表面,具有极佳的表面硬度与平整度,以及良好的书写性能及擦拭性能。
5、整体采用ABS工程塑料件插角,专业,新颖的整体设计隐形装配工艺,扣接牢固,经久耐用,美观大方。

6、主要连接件铆钉采用与铝合金边框配色一致香槟色铆钉,加强了整体的美感。

2

补充参数尺寸,其余不变。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