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宿舍门更换及家具更新采购-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02 16:38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ZH-2023-1414
原公告项目名称 宿舍门更换及家具更新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 2023-05-29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一)、原招标文件第18页-第三章采购需求 因更正内容较多,更正公告篇幅有限不能一一列举,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更正后的招标文件,以更正后的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为准。 (二)、原招标文件第43页-第四章评标办法及标准-详细评审标准 因更正内容较多,更正公告篇幅有限不能一一列举,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更正后的招标文件,以更正后的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办法及标准-详细评审标准为准。
更正日期 2023-06-02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1、凡涉及以上变更内容的部分,招标文件均做相应变更;2、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更正后的招标文件,以更正后的招标文件为准,由此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5923105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高校区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55760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路16-3号康业花园西湖苑G栋2A
项目联系人 李工 电话 0898-66557609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ZH-2023-1414
原公告的采购招标编号:
原公告的采购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原公告的采购采购计划备案文号: 2023-460000000-4600002321020000290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宿舍门更换及家具更新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05月29日19时49分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 (一)、原招标文件第18页-第三章采购需求 因更正内容较多,更正公告篇幅有限不能一一列举,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更正后的招标文件,以更正后的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为准。 (二)、原招标文件第43页-第四章评标办法及标准-详细评审标准 因更正内容较多,更正公告篇幅有限不能一一列举,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更正后的招标文件,以更正后的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办法及标准-详细评审标准为准。
更正日期:2023年06月02日15时30分
三、其他补充事宜
, 1、凡涉及以上变更内容的部分,招标文件均做相应变更;2、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更正后的招标文件,以更正后的招标文件为准,由此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高校区
联系方式:0898-6592310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海南政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路16-3号康业花园西湖苑G栋2A
联系方式:0898-6655760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容容
电话: 0898-66557609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