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省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大楼办案专用装备-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双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7-07-26 11:35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sdzb2017-034
原公告项目名称 审判大楼办案专用装备
首次公告日期 2017-07-10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17-07-26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8976016788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金鸡岭路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双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65212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杜鹃路15号银通花园东楼205房
项目联系人 王工 电话 18976016788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各投标人:

受海南省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委托,我公司于2017年7月10日公告的(采购编号: sdzb2017-034、审判大楼办案专用装备),现变更如下:

1、原招标文件:第六部分 评标办法技术上午打分表中2产品成品及原材料检验报告:产品生产厂商提供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2016年成品检验报告:实木贴面油漆办公桌、实木贴面油漆茶几、实木贴面油漆茶水柜、实木贴面油漆会议桌、实木贴面油漆文件柜、床、实木会议椅、实木沙发、书柜、书桌(共10项),现变更为:产品生产厂商提供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2016年成品检验报告:实木贴面油漆办公桌、实木贴面油漆茶几、实木贴面油漆茶水柜、实木贴面油漆会议桌、实木贴面油漆文件柜、礼堂椅、实木会议椅、实木沙发、书柜、书桌(共10项)。

2、原招标文件第三部分一、设备清单中符合国际E1级标准,现变更为:符合国标E1级标准。设备清单中涉及的“BMB”将进行删除。

3、原招标文件:第六部分 评标办法技术上午打分表中4产品生产厂商商务实力及信誉4、连续16年(不含)以上获得省级工商行政管理局监督的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7分;连续10年(不含)以上获得省级工商行政管理局监督的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2分;连续5年(不含)以上获得省级工商行政管理局监督的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1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评标现场原件核查,未提供原件不得分)。现变为:4、连续10年(不含)以上获得省级工商行政管理局监督的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7分;连续5年(不含)以上获得省级工商行政管理局监督的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2分;连续3年(不含)以上获得省级工商行政管理局监督的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1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评标现场原件核查,未提供原件不得分)。

4、原开标时间:2017-07-31 15:30:00(北京时间),现更改为:2017-08-11 09:30:00(北京时间);原开标地点: 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 202 开标室 ,现更改为: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 207 开标室。

其余内容不变。感谢本项目所有投标人对我公司采购工作的支持!

 特此公告!

 

                                 海南双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