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三亚市教育局-三亚市公办中小学校教室照明改造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正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17 19:0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ZH2023008
原公告项目名称 三亚市公办中小学校教室照明改造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3-04-28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各投标人:三亚市教育局委托海南正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的三亚市公办中小学校教室照明改造项目(项目编号:HNZH2023008)于2023年4月29日发布招标公告,开标时间为2023年5月19日 15时30分。 由于招标文件“第三章 采购需求 二、采购需求参数” 中内容有误,“第四章 评标办法及标准”需调整,现进行招标文件变更,具体内容详见最新一版招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不足15日,现延期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如下: 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5月19日 15时30分; 地点: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259号)三亚开标室3 现变更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3年6月2日15时30分 地点: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259号)三亚开标室3 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下载最新一版招标文件,以最新版的招标文件为准。 特此说明。
更正日期 2023-05-17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教育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88657856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河东路60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正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9943234436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天涯友谊路一轻宿舍楼第一幢301号房
项目联系人 林工 电话 19943234436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三亚市公办中小学校教室照明改造项目-招标文件变更公告

 

各投标人:

 三亚市教育局委托海南正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的三亚市公办中小学校教室照明改造项目(项目编号:HNZH2023008)于2023年4月29日发布招标公告,开标时间为2023年5月19日 15时30分。

由于招标文件“第三章 采购需求 二、采购需求参数” 中内容有误,“第四章 评标办法及标准”需调整,现进行招标文件变更,具体内容详见最新一版招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不足15日,现延期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如下:

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5月19日 15时30分;

地点: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259号)三亚开标室3

现变更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3年6月2日15时30分

地点: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259号)三亚开标室3

 

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下载最新一版招标文件,以最新版的招标文件为准。

特此说明。

 

海南正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7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