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陵水黎族自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第三方管理运营服务-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远恒建设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12 09:0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YHZB2022-009
原公告项目名称 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第三方管理运营服务
首次公告日期 2022-09-20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因多地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无法正常开展招投标工作,于2022年10月07日暂停了该项目,现疫情已稳定,恢复现场开评标活动。
更正日期 2022-10-12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陵水黎族自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3306688
采购单位地址 陵水县椰林镇新丰路37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远恒建设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34331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白龙南路42号万福大厦1501室
项目联系人 牛主任 电话 0898-83306688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第三方管理运营服务”

恢复公告的函

 

各供应商:

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第三方管理运营服务(项目名称),原定于2022年10月08日09 时30分在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陵水黎族自治县文教路与椰林南干道交叉口西北 150 米)陵水开标室 1 进行开标。因多地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无法正常开展招投标工作,于2022年10月07日暂停了该项目,现疫情已稳定,恢复现场开评标活动。

该项目变更开标时间为:2022年10月18日09时00分,开标地点为: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陵水黎族自治县文教路与椰林南干道交叉口西北 150 米)陵水开标室1。

除上述内容外,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采购人:陵水黎族自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招标代理机构:海南远恒建设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12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