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澄迈县教育局-政府购买服务招聘366名临聘教师-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省招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04 16:1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SZXC2022-14
原公告项目名称 政府购买服务招聘366名临聘教师
首次公告日期 2022-07-26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22-08-04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1、其他内容不变。 2、请各投标人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更正的招标文件并以此为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澄迈县教育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7620580
采购单位地址 澄迈县金江镇文明路211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省招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32128528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甸街道海甸二东路水岸阳光A区D栋2206房
项目联系人 林工 电话 0898-67620580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SZXC2022-14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政府购买服务招聘366名临聘教师 

首次公告日期: 2022年07月26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一)因评审标准分值填写有误,原《招标文件》第四章 评标办法及标准 详细评审标准:“管理方案:投标人提供的管理方案至少包含服务质量控制体系、劳动合同管理、薪酬福利管理、社会保障管理、档案管理5项,每缺少1项扣4分,本项最多得20分;以上5项内容,每项内容的全面详细,针对性强、可行性强、内容完整,条理性清晰,得4分;每项内容的适用性一般、可行性一般、内容完整,得2分;每项内容只简单描写,不完整,有欠缺,得1分;不提供不得分。分值15分;”更正为:“管理方案:投标人提供的管理方案至少包含服务质量控制体系、劳动合同管理、薪酬福利管理、社会保障管理、档案管理5项,每缺少1项扣3分,本项最多得15分;以上5项内容,每项内容的全面详细,针对性强、可行性强、内容完整,条理性清晰,得3分;每项内容的适用性一般、可行性一般、内容完整,得2分;每项内容只简单描写,不完整,有欠缺,得1分;不提供不得分。分值15分。”

(二) 原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2022年08月1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 澄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澄迈县金江镇金马路)澄迈开标室3”;更正为:“2022年08月2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澄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澄迈县金江镇金马路)澄迈开标室3

更正日期: 2022年0805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其他内容不变。

2、请各投标人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更正的招标文件并以此为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澄迈县教育局  

地    址: 澄迈县金江镇文明路211号   

联系方式: 0898-6762058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海南省招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教工2栋A单元2308室 

联系方式: 0898-3212852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李工  

电   话: 0898-32128528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