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局-2022-2024学年度全县公办中小学校(园)学生意外伤害保险-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采招投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05 18:54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ZC2022-102-001
原公告项目名称 2022-2024学年度全县公办中小学校(园)学生意外伤害保险
首次公告日期 2022-08-01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22-08-05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请各投标人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最新招标文件。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6225536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采招投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850152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国贸大道49号中衡大厦13楼A座
项目联系人 符章林 电话 0898-68501524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NZC2022-102-00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2022-2024学年度全县公办中小学校(园)学生意外伤害保险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8月1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现对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办法及标准进行更正,更正内容为:

第四章评标办法及标准;详细评审标准;

一、原文

A商务评审标准中:5、网络服务能力:13分;1.至本次材料提交截止日止,投标人在市县设有分(支)保险机构的数量(机构数量不包含营销服务部;如投标保险公司在1个市县设立多家分(支)保险机构的视同1个)覆盖达15个(含)市县以上得13分;14个市县—12(含)个市县的得8 分;12个市县—10(不含)个市县的得3分;10个市县以下不得分。 证明材料:1、需提供市县分支保险机构的工商登记营业执照复印件以及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不提供不得分。2、提供营销服务部证件复印件不得分。

现变更为:

5、网络服务能力:8分;至本次材料提交截止日止,投标人在琼中县当地设有分(支)保险机构得8分。证明材料:需提供工商登记营业执照复印件以及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不提供不得分。

二、原文:

B技术评审标准:1、保险、理赔服务方案:15分;1、根据投标人提供的保险、理赔服务方案(包括:项目管理团队、承保方案、理赔服务方案、理赔流程、安全培训等)的响应程度、科学性、完整性、合理性进行评分(须为项目配备10人及以上的项目管理团队,附上  服务小组成员名单。须提供服务人员的社会保险缴纳记录材料等,不提供则本项不得分):方案科学合理,适用性强,思路清晰,内容全面,能够根据实际情况制订,满足采购人的需要,考虑问题周全,实施过程务实,各项指标均能完成,得10分;基本能够满足采购需要,操作性不强,得6分;计划与措施不合理,得2分;不提供者得0分 。 2、投标人能提供自助理赔服务,并拥有专属的自主平台可供被保险人进行自助理赔服务的得5分;能提供自助理赔服务,需要借助第三方平台实现的得2分;不能提供自助理赔服务的得0分。本项满分5 分。 证明材料:提供自助理赔平台的下载链接及二维码截图,和理赔平台的操作界面截图。

现变更为:

B技术评审标准:1、保险、理赔服务方案:20分;1、根据投标人提供的保险、理赔服务方案(包括:项目管理团队、承保方案、理赔服务方案、理赔流程、安全培训等)的响应程度、科学性、完整性、合理性进行评分(须为项目配备10人及以上的项目管理团队,附上  服务小组成员名单。须提供服务人员的社会保险缴纳记录材料等,不提供则本项不得分):方案科学合理,适用性强,思路清晰,内容全面,能够根据实际情况制订,满足采购人的需要,考虑问题周全,实施过程务实,各项指标均能完成,得15分;基本能够满足采购需要,操作性不强,得10;计划与措施不合理,得5分;不提供者得0分 。 2、投标人能提供自助理赔服务,并拥有专属的自主平台可供被保险人进行自助理赔服务的得5分;能提供自助理赔服务,需要借助第三方平台实现的得2分;不能提供自助理赔服务的得0分。本项满分5 分。 证明材料:提供自助理赔平台的下载链接及二维码截图,和理赔平台的操作界面截图。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2年8月5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请各投标人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最新招标文件。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局

地    址: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

联系方式:0898-8622553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海南政采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国贸路49号中衡大厦13楼A座

联系方式:0898-6850152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符章林

电   话:0898-68501524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