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省琼中县地方税务局-户外LED税收宣传广告牌租赁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天行招投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7-11-06 08:58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TXGP2017-145
原公告项目名称 户外LED税收宣传广告牌租赁项目中标公告
首次公告日期 2017-10-25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因第一中标候选人:深圳市晟昊光显电子有限公司自身原因自愿放弃中标资格,经海南省琼中县地方税务局审查核实,原第一中标候选人:深圳市晟昊光显电子有限公司反映情况属实,予以同意。根据《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五条的规定,拟确定第二中标候选人:海南东和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为中标人。
更正日期 2017-11-06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琼中县地方税务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翁茂华:13876516663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琼中县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天行招投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859736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88号禧龙酒店18楼
项目联系人 刘培星 电话 0898-68597362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第一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资格,拟确定第二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的公告

一、项目概况

招标项目名称:户外LED税收宣传广告牌租赁项目

项目编号:HNTXGP2017-145

发布招标公告日期:2017年10月19日

开标、评标日期:2017年10月24日

评标结果公示日期:2017年10月25日

二、情况说明

因第一中标候选人:深圳市晟昊光显电子有限公司自身原因自愿放弃中标资格,经海南省琼中县地方税务局审查核实,原第一中标候选人:深圳市晟昊光显电子有限公司反映情况属实,予以同意。根据《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五条的规定,拟确定第二中标候选人:海南东和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为中标人。

三、公示日期

公示期为 2017年11月6日至2017年11月8日(北京时间)。

四、异议与投诉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该公告有异议的,应在该公告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

五、联系方式:

1、招标人:海南省琼中县地方税务局

地  址:琼中县

联系人:翁茂华

电  话:13876516663

2、招标代理机构:海南天行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龙昆南路136号椰梦酒店18楼

    联系人:刘工

   电  话:0898-68597362

日 期:2017年11月6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