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海南省三亚技师学院-教学设备智慧黑板采购项目-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09 16:42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JY2023-77-2 项目名称 教学设备智慧黑板采购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该项目于2023年6月9日上午08:30在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开标室开标,本项目资格审查合格的供应商不足三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87号-政府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方法第四十四条:合格投标人不足3家的,不得评标。故本次招标项目采购失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有关本项目的下一步采购活动,请留意指定媒体(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的采购公告信息。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三亚技师学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88385559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荔枝沟路53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6742218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西2-8号
项目联系人 郭先生 电话 66742218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省三亚技师学院采购教学设备智慧黑板采购项目

废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HNJY2023-77-2

采购项目名称:教学设备智慧黑板采购项目

二、项目废标原因

序号标包名称废标原因
1第一包该项目于2023年6月9日上午08:30在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开标室开标,本项目资格审查合格的供应商不足三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87号-政府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方法第四十四条:合格投标人不足3家的,不得评标。故本次招标项目采购失败。

三、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海南省三亚技师学院

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荔枝沟路53号

联系方式:8838555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西2-8号

联系方式:6674221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先生

电 话:66742218



发布人: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附件:
海南省三亚技师学院-教学设备智慧黑板采购项目-废标公告.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