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肖主任-海南省保亭县乡村振兴公路改扩建PPP项目(一期)-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17 08:3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0701-224110070088 项目名称 海南省保亭县乡村振兴公路改扩建PPP项目(一期)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委托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招标的海南省保亭县乡村振兴公路改扩建PPP项目(一期)资格预审,于2023年2月16日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评审,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合格申请人不足三家,故本项目做废标处理。关于本项目进一步的采购工作,请留意指定媒体《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等媒介的招标信息。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肖主任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38669450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保兴西路107号
代理机构名称 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32272798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世贸东路世贸雅苑G座15B2
项目联系人 刘工 电话 18618143516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海南省保亭县乡村振兴公路改扩建PPP项目(一期)资格预审废标、流标的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项目名称:海南省保亭县乡村振兴公路改扩建PPP项目(一期)

项目编号:0701-224110070088

二、废标、流标时间:20232月16日15时(北京时间,下同)

三、废标、流标原因:

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委托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招标的海南省保亭县乡村振兴公路改扩建PPP项目(一期)资格预审,于2023年2月16日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评审,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合格申请人不足三家,故本项目做废标处理。关于本项目进一步的采购工作,请留意指定媒体《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等媒介的招标信息。

四、其他补充事宜:

五、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代理机构名称:

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保兴西路107号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西营街1号通用时代中心C座913

联系人:

肖主任

联系人:

刘工

电话:

0898-38669450

电话:

010-81168473

20232月17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