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东方市职业中学-学生活动报告厅建设项目-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琼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8 09:58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QZ2022-25-1 项目名称 学生活动报告厅建设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东方市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决定书(东财〔2022〕90 号文) 综上所述,本局经查证后认定投诉人本次提起的投诉事项一、三、四成立,投诉事项二的投诉事项部分成立, 认定东方市职业技术学校学生活动报告厅建设项目采购项目(编号:HNQZ2022-25-1)成交结果无效,责令两被投诉人重新开展采购活动。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东方市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决定书(东财〔2022〕90 号文, 东财〔2022〕89 号文)的决定, 部分投诉事项成立, 认定东方市职业技术学校学生活动报告厅建设项目采购项目(编号:HNQZ2022-25-1)成交结果无效,责令重新开展采购活动。综上所述,遵照东方市财政局“投诉处理决定”本次采购失败,项目做废标处理,收回已发出的成交通知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第二款规定,废标后采购人发布废标理由,告知所有投标人。特此说明!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东方市职业中学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5008008652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东方市八所镇剪半园村旁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琼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文工 0898-3290905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蓝天路12-1号国机中洋公馆1号楼B1105室
项目联系人 文工 电话 文工 0898-32909053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东方市职业技术学校(东方市职业中学)学生活动报告厅建设项目终止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计划编号:2022-469007000-46900722210200000116

2.采购项目名称:学生活动报告厅建设项目

3.项目编号:HNQZ2022-25-1

4.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5.采购类型:货物/服务

6.用途:教学需要

7.数量:一批(不分包)

8.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政府投资财政资金230.9万元,超过本次采购金额预算的投标为无效投标(最高限价230.9万元)

9.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发展/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绿色建材/支持脱贫攻竖/采购无线局域网产品。

10.规模:学生活动报告厅建设项目,预算:230.9万元,交付时间:合同签订后30天内,保修期:3年、保修期内免费上门升级保修服务。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东方市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决定书(东财〔202290 号文, 东财〔202289 号文)的决定, 部分投诉事项成立, 认定东方市职业技术学校学生活动报告厅建设项目采购项目(编号:HNQZ2022-25-1)成交结果无效,责令重新开展采购活动。

三、其他补充事宜: 综上所述,遵照东方市财政局“投诉处理决定”本次采购失败,项目做废标处理,收回已发出的成交通知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第二款规定,废标后采购人发布废标理由,告知所有投标人。特此说明!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东方市职业技术学校(东方市职业中学)

  址:海南省东方市八所镇剪半园村旁

联系人:刘老师

  话:0898-3269831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海南琼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海口市蓝天路12-1号国机中洋公馆1号楼B1105

  编:570203

联系人:文工

联系电话:13976906208  0898-32909053

  真:0898-32909053


                                                                              发布人:海南琼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附件:
东方市职业中学-学生活动报告厅建设项目-废标公告.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