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省直医疗机构能力建设-2022年后勤院内零星维修服务项目-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天行招投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9 15:22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TXGP2022-021 项目名称 省直医疗机构能力建设-2022年后勤院内零星维修服务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省直医疗机构能力建设-2022年后勤院内零星维修服务项目(A包),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7月19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提交投标文件的供应商不足法定家数三家。 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在招标采购中,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应予废标:(一)符合专业条件的供应商或者对招标文件作实质响应的供应商不足三家的;……”规定,该项目A包属符合该规定的第一款情形,本次招标A包作流标处理。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6735293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龙华路31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天行招投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9736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海运路20号宝岛花园211号商铺(渡海路1-31宝岛花园C栋铺面二层)
项目联系人 刘培星 电话 0898-68597362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省直医疗机构能力建设-2022年后勤院内零星维修服务项目A包)-废标、流标的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项目名称:省直医疗机构能力建设-2022年后勤院内零星维修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HNTXGP2022-021

二、废标、流标时间:202271910时30分

三、废标、流标原因:

省直医疗机构能力建设-2022年后勤院内零星维修服务项目(A包),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7月19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提交投标文件的供应商不足法定家数三家。

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在招标采购中,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应予废标:(一)符合专业条件的供应商或者对招标文件作实质响应的供应商不足三家的;……”规定,该项目A包属符合该规定的第一款情形,本次招标A包作流标处理。

四、其他补充事宜:/

五、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天行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

海口市龙华路31号

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渡海路1-31(宝岛花园C栋铺面二层)

联系人:

黄先生

联系人:

刘工

电话:

0898-66735293

 

电话:

0898-68597362

 

 

2022年7月29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