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医疗设备一批-B包-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元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04 09:0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YYZB-2022-23 项目名称 医疗设备一批-B包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本项目通过符合性评审的供应商不足三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第一款,符合专业条件的供应商或者对招标文件作实质响应的供应商不足三家,应予废标。因此,该标包废标。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留意项目公示媒体(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保亭县)采购公告信息。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3661521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保亭县宝亭大道北侧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元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25858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甸二东路69号金茂滨江花园3号楼201房
项目联系人 王工 电话 0898-66258589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医疗设备一批-B包废标的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项目名称:医疗设备一批.
项目编号:YYZB-2022-23
二、废标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7时58分(北京时间,下同)
三、废标原因:
四、其他补充事宜: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留意项目公示媒体(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保亭县)采购公告信息。
五、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元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海南省保亭县宝亭大道北侧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甸二东路69号金茂滨江花园3号楼201房
联系人:
隋先生
联系人:
王工   
电话: 0898-83661521 电话: 0898-66258589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