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昌江黎族自治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昌江县2021年番薯绿色高质量高效项目(三次招标)废标公告-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成都市众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11 15:3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CDZX-2021-013R(2R) 项目名称 昌江县2021年番薯绿色高质量高效项目(三次招标)废标公告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由于在评审过程中,通过符合性审查的投标家数不足三家,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作废标处理,重新展开招标活动。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昌江黎族自治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26698618
采购单位地址 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58号县政府大楼3楼
代理机构名称 成都市众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31338951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四东路26-1号伟达雅郡4号楼(风雅轩)408号
项目联系人 王工 电话 0898-31338951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昌江县2021年番薯绿色高质量高效项目(三次招标)

废标、流标的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项目名称:昌江县2021年番薯绿色高质量高效项目(三次招标)

项目编号:CDZX-2021-013R(2R)

二、废标、流标时间:2021年10月9日 14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三、废标、流标原因:

由于在评审过程中,通过符合性审查的投标家数不足三家,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作废标处理,重新展开招标活动。

四、其他补充事宜:

五、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昌江黎族自治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地址: 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58号县政府大楼3楼

联系方式: 0898-266986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成都市众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广场花园 A1-103铺面

联系方式: 0898-3133895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工               

电话:0898-31338951


附件:
致-各投标人.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