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三亚市农业局三亚市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第二包的失败公告(第二次)

信息来源: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16-09-07 10:16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SYZFCG—2016—14 项目名称 三亚市农业局三亚市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由于实质响应的供应商不足法定人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本次招标采购失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农业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88275936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市辖区龙岭路
代理机构名称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38860851
代理机构地址 三亚市
项目联系人 宋铁权 电话 88250606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三亚市农业局三亚市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第二包的失败公告(第二次)

三亚市农业局三亚市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第二包(招标编号:SYZFCG—2016—14)于2016年9月6日下午15:30时在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第一开标室开标,由于实质响应的供应商不足法定人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本次招标采购失败。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留意指定媒体(海南省人民政府网、三亚市人民政府网、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网)的采购公告信息。

特此公告

地点: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信息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马晓

联系电话(传真):0898-38860851

网址: http://WWW.hainan.gov.cn/

              http://ztb.sanya.gov.cn/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

   二○一六年九月七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