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一来源公示

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海南日报报业集团2022年《澄迈新发展》专刊推广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信息来源:海南同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09 18:48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项目名称 海南日报报业集团2022年《澄迈新发展》专刊推广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澄迈县融媒体中心拟在全省范围内的纸质媒体宣传澄迈县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等方面的工作成果。为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树立政府形象和提高影响力,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特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拟由海南日报有限责任公司为宣传推介的媒体。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万元) 450.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唯一性。海南日报是海南省委机关报,是我省唯一的省级党报,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拥有都市报、网站、微信、微博、客户端等全媒体矩阵,在省内乃至全国媒体行业内具有较强的宣传推介优势。权威性。海南日报是全省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权威性强、覆盖面广。作为海南省内唯一一家省级党报,也是全省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全省人均占有率、省会城市人均占有率、市场零售量继续位居全国省级党报前列,是我省最具、公信力、权威性的新闻媒体,在政治上具有唯一性和不可替代性。连续性。海南日报一直坚持对澄迈县重要工作、活动及重要决策的宣传,一直坚持着对澄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宣传,一直坚持对澄迈城市形象、生态文明、绿色发展、农业品牌、扶贫攻坚等工作及重要活动的策划、包装,同时,海南日报已经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素质较高、业务精强、作风良好的宣传队伍,已对澄迈宣传形象的包装和推广提出了具体的方案和宣传措施,有利于该项工作的无缝连接,有利于规避风险,加快项目的执行进度。 因本项目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故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拟成交供应商为:海南日报有限责任公司。本次项目符合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加强单一来源采购管理的通知(琼财采规(2022)1号)第一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海南日报有限责任公司(地址:海口市金盘路30号)
三、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 2022-12-09 至 2022-12-16
四、补充事宜
补充事宜 /
五、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陈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5372312
采购单位名称 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7666019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澄迈县文化北路3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同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37231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坡巷路15号
财政部门联系人 澄迈县财政局 财政部门联系方式 0898-67622604
财政部门联系地址 澄迈县华成路
六、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点击下载 专业人员人员信息 点击下载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单一来源采购协商邀请书
海南日报有限责任公司:
       海南同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受 澄迈县融媒体中心单位委托,对 海南日报报业集团2022年《澄迈新发展》专刊推广项目 进行单一来源采购,诚邀你公司参加协商。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 海南日报报业集团2022年《澄迈新发展》专刊推广项目
2、项目登记号:HNTZ-ZD-2022-11-1
3、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4、采购预算: 4500000.00元
5、采购需求:
5.1本项目共一个包,采购海南日报报业集团2022年《澄迈新发展》专刊推广服务1项。(具体服务要求详见本项目采购文件《第四章》)
6、项目实施地点: 澄迈县
7、项目完成时间(服务期限): 12个月
8、付款方式: 
8.1采购人承担《澄迈新发展》半月刊及专题版面所涉及的采写、组稿、编辑、审核、印刷和发行等相关费用;采购人承担《海南周刊》所涉及的采写、组稿、编辑、审核、印刷和发行等相关费用;采购人承担海南日报新媒体板块宣传所涉及的采写、组稿、编辑、审核、刊发等相关费用;采购人承担“南南”平台系列合作费用。
8.2成交供应商承担其它费用,负责做好出版统筹等相关工作,保证质量,采购人积极做好配合。
8.3费用支付方法:自本协议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5月底前,采购人将款项一次性转入成交供应商账户。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其它要求:详见本项目采购文件
4、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请于 2022年12月09日1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 至 2022年12月16日18时00分 ,从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获取采购文件。
2、采购文件每套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2月30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2、开标时间:2022年12月30日 09时00分;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3.1澄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澄迈县金江镇金马路)澄迈开标室3,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场递交)
3.2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3.3投标人务必在开标时提交电子版(PDF格式)和纸质投标文件,电子版投标文件(PDF格式)密封,随纸质版投标文件一起递交。投标人提供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必须与纸质版投标文件的正本保持一致。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网(海南省)
2、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六、公告期限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1、本项目采购公告不少于1个工作日,自 2022年12月09日19时00分 至 2022年12月16日18时00分止。
2、无需缴纳保证金
七、其他
1、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 /ggzy/)中登记企业信息 , 然后登陆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 其他文件;
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PZ):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PZ):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PT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八、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海南省澄迈县文化北路3号
联系人:黄先生
联系方式:0898-6766601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海南同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坡巷路15号
联系人:陈工
联系方式:0898-65372312
3.招投标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招投标监督部门:澄迈县财政局
电话: 0898-67622604

2022年12月09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