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一来源公示

临高县民政局-“世界长寿乡”认证调查研究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信息来源:海南亿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03 16:54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临高县民政局
项目名称 “世界长寿乡”认证调查研究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世界长寿乡”认证调查研究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万元) 100.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世界长寿乡”认证调查研究项目,泽巍康源(海口)科技有限公司系联合国老龄所积极老龄化专家委员会授权的国内唯一执行机构,负责在中国具体指导、履行联合国老龄所与中国各级政府和其他组织共同签署的有关年龄友好型社区、健康大数据、政府康养发展规划、老年学培训、专业会议、科研等协议及相关认证工作。 该项目符合《临高县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临财采(2021)4号文,第四条第十四款“由于特殊原因或客观条件限制,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的其他情形”。因此,申请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为泽巍康源(海口)科技有限公司。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泽巍康源(海口)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民声东路10号东方·天澜汇2栋2204室
三、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 2021-12-03 至 2021-12-08
四、补充事宜
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吴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6962570
采购单位名称 临高县民政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陈先生 0898-28284380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临高县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亿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962570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海南省工商学院教工宿舍1栋B509室
财政部门联系人 符先生 财政部门联系方式 0898-28276260
财政部门联系地址 临高县
六、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点击下载 专业人员人员信息 点击下载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世界长寿乡”认证调查研究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协商邀请书

 

泽巍康源(海口)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亿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临高县民政局委托,对“世界长寿乡”认证调查研究项目(项目编号:HNYC-CG-2021-012)进行单一来源采购,诚邀你单位参加协商。

1、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世界长寿乡”认证调查研究项目

2、项目编号:HNYC-CG-2021-012

3、采购预算:100万元

4、采购需求:“世界长寿乡”认证调查研究项目   

5、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6、服务期限:2021年12月底提交临高县区域长寿指数分析结果及报告。2021年12 月20日前完成编写《临高县区域健康长寿影响因素》报告。向临高县人民政府和联合国老龄所积极老龄化专家委员会提交上述研究报告。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2021年任意1个月的财务报表复印件)

2.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任意1个月的纳税证明和社保缴费记录证明复印件);

2.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2.5、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 (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 “失信被执行人”、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3、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3.1、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12月03日至17:00至2021年12月03日17:00(节假日除外)。

3.2、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大写:人民币伍佰元整);

3.3、采购文件的获取: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4、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4.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2月0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4.2、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1年12月09日9时30分;

4.3、响应文件递交及开启地点:海南省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层 5号开标室。

5、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5.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海南省政府采购网(www.ccgp-hainan.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zw.hainan.gov.cn/ggzy)

5.2、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6、公告期限

6.1、本项目采购公告不少于3个工作日。

7、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临高县民政局

地址:海南省临高县

联系方式:陈先生、0898-2828438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海南亿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海南省工商学院教工宿舍1栋B509室

联系方式:吴工、0898-6696257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工

电话:0898-66962570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