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一来源公示

文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清澜大桥管养工程-单一来源公示

信息来源:四川易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20-04-15 10:31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文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名称 清澜大桥管养工程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文昌市清澜大桥管养工程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万元) 300.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按照市国库支付局要求,参照《文昌市人民政府关于设立文昌市桥梁管理公司的批复》(文府函【2013】55号)及《关于印发<文昌市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文财采【2018】2号)的第四条中的第(十三)项“市委市政府根据项目特殊情况同意将采购项目委托某一特定供应商的”的有关规定,现就清澜大桥管养工程向文昌建投桥梁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文昌建投桥梁管理有限公司、文昌市文城镇
三、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 2020-04-15 至 2020-04-21
四、补充事宜
补充事宜 因项目终止,没有开评标环节,所以没有评标专家的详细意见和个人信息。
五、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符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31326186
采购单位名称 文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林先生
采购单位地址 文昌市文城镇
代理机构名称 四川易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31326186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龙昆南路106号徽园陶瓷商业城第4层C-402号
财政部门联系人 林先生 财政部门联系方式 0898-63330392
财政部门联系地址 文昌市文城镇
六、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点击下载 专业人员人员信息 点击下载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按照市国库支付局要求,参照《文昌市人民政府关于设立文昌市桥梁管理公司的批复》(文府函【2013】55号)及《关于印发<文昌市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文财采【2018】2号)的第四条中的第(十三)项“市委市政府根据项目特殊情况同意将采购项目委托某一特定供应商的”的有关规定,现就清澜大桥管养工程向文昌建投桥梁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