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一来源公示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海口市道路交通事故车辆拯救拖曳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16-06-21 17:15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项目名称 海口市道路交通事故车辆拯救拖曳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海口市道路交通事故车辆拯救拖曳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万元) 300.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海口市道路交通事故车辆拯救拖曳项目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海口金鹰交通清障服务有限公司
三、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
四、补充事宜
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符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 68592663
采购单位名称 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807655533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金龙路43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9266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5
财政部门联系人 财政部门联系方式
财政部门联系地址
六、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点击下载 专业人员人员信息 点击下载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受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委托,对海口市道路交通事故车辆拯救拖曳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或制造商来参加密封投标。

1. 招标编号:HNZT2016-045

2. 招标项目及范围:海口市道路交通事故车辆拯救拖曳项目(1个包)。

单一来源供应商:海口金鹰交通清障服务有限公司

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单一来源采购文件》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1)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电子招投标企业信息登记,购买招标文件参加本项目,并按时提交投标保证金;

2)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符合法律法规和采购文件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售标书时间:2016年0622日08:00:00—— 2016年0627日18:00:00。

4.2、发售标书地点: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5室。

4.3、标书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0元。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6年062808:30:00(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5室。

5.3、开标时间: 2016年062808:30:00(北京时间)。

5.4、开标地点: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办公大楼东侧)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208室。

5.5、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海南省人民政府网、海南省财政厅网。

6. 联系方式

 

代 理 机 构: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5室

项目联系人:

符女士

联 系 电 话:

0898-68592663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2016年06月21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