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一来源公示

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最美是儋州”2019年儋州旅文体宣传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信息来源: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19-05-28 16:40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项目名称 “最美是儋州”2019年儋州旅文体宣传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发展大局下,儋州市立足成为“辐射西部、服务全省”的海南西部区域中心城市,积极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为了加大旅游业开放力度,积极搭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平台,构建现代化、国际化文化旅游产业项目,着眼于打造海南历史文化旅游目的地,成为儋州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拟与海南最权威的电视媒体,实施2019年年度 “最美是儋州”为儋州旅游宣传主题。以儋州国际马拉松,北部湾美食节,儋州调声节等品牌节庆为主要宣传节点,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儋州“国家园林城市”、“国家优秀旅游城市”等儋州美景美食资源,制作播出一系列反映美好新儋州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主播带你去儋州”系列活动,通过电视媒体和新媒体的方式呈现。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万元) 168.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是海南省区域内唯一的省级电视台,且本项目拟用的本地主流媒体均隶属于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因此采购人的需求只能通过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实现。而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是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根据琼办发(2016)33《中国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组建方案>的通知》,明确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宣传业务”与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有限公司“经营业务”两分开,平行运营,一体化运作,自2016年7月28日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之日起,由该公司全权负责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所有经营业务的运营工作。因此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在该项目需求获取上具有唯一性,符合根据《海南省省级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暂行方法》的通知(琼财采[2018]91号文)第四条第三款的规定:在全国、全省性主流媒体发布广告、信息,特殊地段(机场、车站)广告;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故申请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海南省海口市南沙路61号彩电中心
三、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 2019-05-17 至 2019-05-23
四、补充事宜
补充事宜 /
五、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符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8592663
采购单位名称 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23326606
采购单位地址 儋州市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9266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1
财政部门联系人 财政部门联系方式
财政部门联系地址
六、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点击下载 专业人员人员信息 点击下载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最美是儋州”—2019年文旅频道儋州旅文体宣传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受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的委托,对“最美是儋州”—2019年文旅频道儋州旅文体宣传项目 进行 单一来源采购 ,现邀请唯一供应商(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来参加密封投标。

1. 招标编号:HNZT2019-124

2. 招标项目及范围:“最美是儋州”—2019年文旅频道儋州旅文体宣传项目(1个包)。

包号:项目本身

采购预算:168万元

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供应商是事业单位,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至今任意1个月企业纳税证明或者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的复印件,和2019年至今任意1个月的企业社保缴费凭证的复印件)

3)参加本次采购近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原件)

4)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公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售标书时间:2019年528日— 2019年531日(工作日,上午09:00~11:30,下午15:00~17:00)。

4.2、发售标书地点: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5室。

4.3、标书售价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0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00元。

4.4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人身份证和资格要求中的各项证明材料。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9年6309:00时(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5室。

 5.3、开标时间:2019年6309:00时(北京时间)。

5.4、开标地点: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5室。

5.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9年6309:00时(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的形式:汇款,公司账户:

户  名: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蓝天西路支行(或美舍河支行)

账  户:266261986176

6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儋州政务网。

7.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地      址:儋州市

 

项目联系人:

郑艳艳

联 系 电 话:

0898-23326606

代 理 机 构: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5室

项目联系人:

林维家

联 系 电 话:

0898-68592663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8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