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一来源公示

海口市主城区道路网近期改善规划(2016-2020)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信息来源: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16-12-05 12:54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海口市规划局
项目名称 海口市主城区道路网近期改善规划(2016-2020)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结合海口市正在进行综合交通调查相关成果,全面深入的分析海口市道路网存在的结构性问题,结合城市空间发展态势、把握城市供需矛盾,梳理道路网功能、完善骨干路网、优化次支路网,为道路交通改善提供科学、系统的方案和建议,在宏观综合交通模型的支撑下进行定量分析和改善措施的效益评价,为海口市近期道路交通改善提供指导和决策参考。研究范围以海口市主城区为研究范围,面积562.4平方公里。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万元) 160.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该院具有城乡规划乙级和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在交通规划领域具有较多丰富经验,曾参与编制《北京交通发展纲要》、《上海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2010-2020》、《上海市骨干道路网深化规划》等多个重点交通规划工作; 2、该院已承担我市《2015年海口市综合交通大调查》、《海口市公交线网规划(2015-2020)》以及《海口市道路近期交通管理和信息化规划》,对我市城市交通情况十分了解。 3、本项目的研究基础为上述为《2015年海口市综合交通大调查》、《海口市公交线网规划(2015-2020)》以及《海口市道路近期交通管理和信息化规划》,由该院继续承担本项目方可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任务、并保证规划工作编制进度。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地址:上海市宛平南路75号建科大厦)
三、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
四、补充事宜
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牟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8724382
采购单位名称 海口市规划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8724382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长滨路3号市政府第二行政办公区15号楼南楼
代理机构名称 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679531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龙昆北路2号龙珠大厦7D
财政部门联系人 财政部门联系方式
财政部门联系地址
六、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点击下载 专业人员人员信息 点击下载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一.采购人名称海口市规划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海口市主城区道路网近期改善规划(2016-2020)

三.项目概况:结合海口市正在进行综合交通调查相关成果,全面深入的分析海口市道路网存在的结构性问题,结合城市空间发展态势、把握城市供需矛盾,梳理道路网功能、完善骨干路网、优化次支路网,为道路交通改善提供科学、系统的方案和建议,在宏观综合交通模型的支撑下进行定量分析和改善措施的效益评价,为海口市近期道路交通改善提供指导和决策参考。研究范围以海口市主城区为研究范围,面积562.4平方公里。预算人民币160万元。

四.拟定供应商: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地址:上海市宛平南路75号建科大厦)

五.申请理由

1、该院具有城乡规划乙级和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在交通规划领域具有较多丰富经验,曾参与编制《北京交通发展纲要》、《上海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2010-2020》、《上海市骨干道路网深化规划》等多个重点交通规划工作;

2、该院已承担我市《2015年海口市综合交通大调查》、《海口市公交线网规划(2015-2020)》以及《海口市道路近期交通管理和信息化规划》,对我市城市交通情况十分了解。

3、本项目的研究基础为上述为《2015年海口市综合交通大调查》、《海口市公交线网规划(2015-2020)》以及《海口市道路近期交通管理和信息化规划》,由该院继续承担本项目方可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任务、并保证规划工作编制进度。

六.专家论证意见:经过徐经国(海南省城乡规划委员会专家委员),赵安萍(雅克设计有限公司、国家注册规划师),周磊(海口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三位专家论证,专家一致认为: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在国内主要城市交通规划领域具有很强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而且该院已承担海口市《2015年海口市综合交通大调查》、《海口市公交线网规划(2015-2020)》以及《海口市道路近期交通管理和信息化规划》,对海口城市交通情况十分了解,由该院继续承担本项目方可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任务、并保证规划工作编制进度。因此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委托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承担本次项目的编制工作。

七.其它事项:其他潜在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人提出意见,并同时抄送海口市财政局。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海口市规划局                          0898-68724382  牟工

采购代理人: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0898-66795312  陈工              

监督单位:海口市财政局                        0898-68722710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