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海口市教育综合服务中心-2023-2024年海口市市直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免费作业本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开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17 16:35
项目概况
2023-2024年海口市市直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免费作业本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http://ggzy.haikou.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02-08 1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2023-2024年海口市市直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免费作业本项目 项目编号 HNZK2022-10-3
预算金额(万元) 480
最高限价(万元) 454.461840
采购需求

 

序号

货物名称

规格

单价(元)

4个学期暂定采购数量(本)

备注

1

拼音薄

1.封皮:≥120g/㎡牛皮纸

2.内页:≥80g/㎡

3.成品规格:16开20页(长260mm×宽185mm)

 

222720

 

2

拼音生字薄

 

148480

3

单行薄

 

2326720

4

双行薄

 

292620

5

英语薄

 

1056680

6

方格薄

 

536620

7

几何薄

 

180920

8

作文薄

 

550700

9

图画薄

 

384540

4个学期暂定采购总数(最终以实际数量为准)

5700000本

 

合同履行期限 共 4 个学期(2 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节 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关于信息安全 产品实施政府采购的通知》、《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政部、司 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书》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复印件亲笔签字并盖手印。根据《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释义,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 力、电信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允许法人的分支机构参加投标。分公司投标的,需要在投标 时提供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授权;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 2021 年度会计事务所出具的审 计报告或 2022 年 1 月至今任意 1 个月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3.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 2022 年 1 月至今任意 1 个月 的企业纳税证明和社保缴费记录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是零报税的,应提供由税务部 门盖章的纳税申报表;依法免税的投标人,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3.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声明函); 3.5、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中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政 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未被列为政府采 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采购人和代理机构于开标现场实时查询核实); 3.6、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23-01-17 至 2023-01-29 , 每天 00:00 至 12:00,下午 12:00 至 23:59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http://ggzy.haikou.gov.cn/)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3-02-08 10:00
地点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会议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副楼315大厅)(详见会议室门前标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口市教育综合服务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6293137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海甸岛三西路15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开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6024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龙华路23号乔海商城3楼A330房
项目联系人 林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676024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招标公告

2023-2024年海口市市直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免费作业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aikou.gov.cn)网站主页,选择“政府采购-交易公告”专栏查看采购公告,免费下载项目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2月 8 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KZK2022-10-3

2、项目名称:2023-2024年海口市市直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免费作业本项目

3、预算金额:4800000.00元,最高限价:4544618.40元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采购需求一览表:

序号

货物名称

规格

单价(元)

4个学期暂定采购数量(本)

备注

1

拼音薄

1.封皮:≥120g/㎡牛皮纸

2.内页:≥80g/㎡

3.成品规格:16开20页(长260mm×宽185mm)

 

222720

 

2

拼音生字薄

 

148480

3

单行薄

 

2326720

4

双行薄

 

292620

5

英语薄

 

1056680

6

方格薄

 

536620

7

几何薄

 

180920

8

作文薄

 

550700

9

图画薄

 

384540

4个学期暂定采购总数(最终以实际数量为准)

5700000本

6、服务期限:共4个学期(2年)

7、交付期:2年服务期限内(4个学期),在每学期开学前完成供货到各学校

8、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9、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及付款方式:合同履行期限2年,以每学期实际配送量为核算、结算依据,具体付款方式以签订合同为准。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关于信息安全产品实施政府采购的通知》、《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书》。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亲笔签字并盖手印。根据《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释义,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允许法人的分支机构参加投标。分公司投标的,需要在投标时提供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授权;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会计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或2022年1月至今任意1个月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3.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年1月至今任意1个月的企业纳税证明和社保缴费记录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是零报税的,应提供由税务部门盖章的纳税申报表;依法免税的投标人,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3.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声明函);

3.5、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中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未被列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采购人和代理机构于开标现场实时查询核实);

3.6、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并按时提交投标保证金。

三、确认投标程序及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查看采购公告及下载采购文件。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aikou.gov.cn)网站主页,选择“政府采购-交易公告”专栏查看采购公告,免费下载项目采购文件。

2、市场主体登记。新用户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要求登记注册(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jyzn/63369.jhtml),已经在海南省或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登记过的,无须再登记。详情请咨询:0898-66156091

3、确认投标申请并获取保证金账号。提交市场主体登记信息后,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主页,进入交易系统选择“我要投标”,提交项目投标申请后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如未在确认投标期限内提交投标申请者,无法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不具有潜在供应商资格。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2月8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与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同一时间;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会议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副楼315会议室,详见会议室门前标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4、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海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 )和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http://ggzy.haikou.gov.cn/)。

2、采购文件下载网址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aikou.gov.cn)。

3、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六、公告期限、确认投标期限和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

本项目采购公告、采购文件公告及确认投标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少于5个工作日,自2023年1月7日17:00起至2023年1月29日23:59止。

七、其他补充事宜:本次采购活动采购代理机构不收取任何费用。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海口市教育综合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海甸岛三西路15号

联系人:杜老师

联系方式:0898-6629313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海南政开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龙华路23号乔海商城3楼A330房

联系方式:0898-667602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林工       

电 话:0898-66760245

 

海南政开招标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7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