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三沙市人民医院-三沙市智慧医院信息化建设(大数据系统集成平台)-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三沙市招标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27 23:39
项目概况
三沙市智慧医院信息化建设(大数据系统集成平台)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zw.hainan.gov.cn/ggzy/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11-17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三沙市智慧医院信息化建设(大数据系统集成平台) 项目编号 SSZC2022-026
预算金额(万元) 1771.28
最高限价(万元) 1771.280000
采购需求

为采购人提供构建医疗业务系统、移动医疗以及远程会诊等信息系统及软硬件基础环境的信息化建设。详细需求请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 在合同签订后起14个月内完成项目建设。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22-10-28 至 2022-11-03 , 每天 00:00 至 12:00,下午 12:00 至 23:59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zw.hainan.gov.cn/ggzy/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2-11-17 09:00
地点 三沙市招标采购中心开标室(海口市南海大道80号2号楼开标室1)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沙市人民医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7330807156
采购单位地址 三沙市永兴岛北京路
代理机构名称 三沙市招标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860296
代理机构地址 暂无
项目联系人 张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 17330807156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三沙市招标采购中心(以下简称“集中采购机构”)受三沙市人民医院(采购人名称,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对三沙市智慧医院信息化建设(大数据系统集成平台)(项目名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诚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三沙市智慧医院信息化建设(大数据系统集成平台)

2.项目编号: SSZC2022-026

3.采购预算(最高限价):1771.28万元。

4.采购需求:

(一)标的的名称:三沙市智慧医院信息化建设(大数据系统集成平台)

(二)数量:1项。

(三)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为采购人提供构建医疗业务系统、移动医疗以及远程会诊等信息系统及软硬件基础环境的信息化建设。详细需求请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四)合同履行期限:在合同签订后起14个月内完成项目建设。

5.项目实施地点:永兴岛三沙市人民医院

6.付款方式: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投标人资格

1 .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3)供应商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招标文件获取和保证金金额

1.免费下载标书时间和获取随机保证金账号时间: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22年10月28日00:00公告之时至2022年11月3日 23:59期间(北京时间)登录公共资源交易网专区完成本项目投标登记。

2.下载标书地址: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方式:自行下载。

售价:免费。

3.投标保证金金额:捌万整(  80000

四、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提交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 11 月17 日9:00(北京时间)

2.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地址):三沙市招标采购中心开标室(海口市南海大道80号2号楼开标室1),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3.开标时间:与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同一时间;

4.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与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同一时间。

五、公告发布媒介

1.公告发布媒介为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网(http://zw.hainan.gov.cn/ggzy/)。

2.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集中采购机构不再另行通知,招标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六、公告期限:2022年10 月28日00:00—2022年11  月X3日23:59(北京时间)

七、本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有: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促进中小企业、残疾人福利单位发展和支持监狱企业和政府采购政策。

八、其他:本项目不收取任何代理服务费用。

九、注意事项

投标人必须及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网(http://zw.hainan.gov.cn/ggzy/)企业信息管理系统(建议用IE11或搜狗浏览器)进行注册并备案通过,在公告期限内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免费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同时获取保证金账号。

十、联系方式

1.采购人

采购人:三沙市人民医院

地  址:三沙市永兴岛北京路

联系人: 张女士  17330807156

2.采购代理机构

集中采购机构名称:三沙市招标采购中心

地    址:海口市南海大道80号

联泰 系 人:黄女士  66860296


附件:
三沙市智慧医院信息化建设(大数据系统集成平台).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