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四川坤林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编号:klzb2016-022)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四川坤林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6-06-22 08:30
项目概况
图书馆五楼电教室改造工程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海口市杜鹃路15号银通花园东楼205房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6-07-12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图书馆五楼电教室改造工程 项目编号 klzb2016-022
预算金额(万元) 72.64978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1、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图书馆五楼电教室改造工程。

2、工程建设地点:海南省三亚高级技工学校内。

3、计划工期为90日历天。                                                               

4、招标范围:图书馆五楼电教室改造工程(具体事宜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5、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安考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经理,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6-06-22 至 2016-06-28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杜鹃路15号银通花园东楼205房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5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6-07-12 09:00
地点 海口市海秀东路48号鸿泰大厦14层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三亚高级技工学校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322082326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荔枝沟教育园区
代理机构名称 四川坤林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652125
代理机构地址 成都市金4区蜀通街98号19栋5层17号
项目联系人 陈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865212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图书馆五楼电教室改造工程施工招标(项目编号:klzb2016-022) 已由 海南省财政厅V2102002046号文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海南省三亚高级技工学校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图书馆五楼电教室改造工程。

2.2、工程建设地点:海南省三亚高级技工学校内。

2.3、计划工期为9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图书馆五楼电教室改造工程(具体事宜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2.5、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安考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经理,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16年6月22日至2016年6月28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 15:00 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口市杜鹃路15号银通花园东楼205房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500,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7月12日 9 时00 分,地点为海口市海秀东路48号鸿泰大厦14层。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36.101.208.72:8080/)《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南省三亚高级技工学校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坤林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三亚市荔枝沟教育园区

地址:海口市杜鹃路15号银通花园东楼205房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人:陈工

电话:13322082326

电话:0898-68652125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