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黄金第九支队化验室“三废”处理系统项目

信息来源:华诚博远(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6-06-21 12:15
项目概况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黄金第九支队化验室“三废”处理系统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218.77.183.48/htms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6-07-11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黄金第九支队化验室“三废”处理系统项目 项目编号 HCBY-2016-022
预算金额(万元) 146.863616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本项目包含通风系统、废气处理系统、废水处理系统、相关房间配套等设备的设计、供货、安装调试、验收等售后相关服务(以用户需求书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关于投标供应商的资格条件要求; 3.2具有实验室配套产品或销售资格(以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为准); 3.3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4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需提供产品制造商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同一品牌只允许一家单位参与投标; 3.5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和依法纳税的良好记录(2016年第一季度的社会保障缴费和纳税记录证明);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关于投标供应商的资格条件要求; 3.2具有实验室配套产品或销售资格(以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为准); 3.3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4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需提供产品制造商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同一品牌只允许一家单位参与投标; 3.5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和依法纳税的良好记录(2016年第一季度的社会保障缴费和纳税记录证明);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6-06-21 至 2016-06-27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218.77.183.48/htms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5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6-07-11 09:30
地点 海口市国兴大道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楼 203 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黄金第九支队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8838312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桂林洋
代理机构名称 华诚博远(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397695401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16号春江壹号A1201房
项目联系人 李助理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8838312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黄金第九支队化验室“三废”处理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黄金第九支队化验室“三废”处理系统项目(项目编号 HCBY-2016-022 ) 已由目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黄金第三总队 后需网51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黄金第九支队,建设资金来自  上级拨款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名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黄金第九支队化验室“三废”处理系统项目

    2.2、招标内容:本项目包含通风系统、废气处理系统、废水处理系统、相关房间配套等设备的设计、供货、安装调试、验收等售后相关服务(以用户需求书为准)。

2.3、本项目预算为:¥1468636.16元。

2.4、交货及安装期:80日历天(其中:交货期40日历天,安装期4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关于投标供应商的资格条件要求;

3.2具有实验室配套产品或销售资格(以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为准);

3.3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4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需提供产品制造商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同一品牌只允许一家单位参与投标;

3.5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和依法纳税的良好记录(2016年第一季度的社会保障缴费和纳税记录证明);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售标书时间:2016年 6 月 21 日08:30:00—2016年 6 月 27 日17:30:00。

4.2、下载标书地址:http://218.77.183.48/htms。

4..3、报名条件:1、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218.77.183.48)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2、电子标(标书后缀名.GZBS) :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 (在 http://218.77.183.48/site 下载投标工具) 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 (标书后缀名不是.GZBS) : 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 (在http://218.77.183.48/site 下载签章工具)对 PDF 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 对 PDF 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日期前, 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 GTBS 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 PDF 加密压缩的 rar 格式) ;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 CA 锁)和光盘、U 盘拷贝的投标书。5、投标单位须提供经当地(项目所在地或单位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查询后出具的关于单位、法定代表人、委托人有效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证明材料。

    4.4、标书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5000.00元。

    4.5、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6年 7 月 1  日 17:30:00(北京时间)。

5.投标文件的递交和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6年 7 月 11 日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地址)为: 海口市国兴大道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楼 203  室。

5.3、开标时间: 2016年 7 月 11  日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5.4、开标地点: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 203 室

5.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6年 7 月 11  日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218.77.183.48/htms。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海南省财政厅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海南省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黄金第九支队  招标代理:华诚博远(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桂林洋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16号春

江壹号A12楼

邮    编:570100                       邮    编:570125

联 系 人:李助理                       联 系 人:何工

电    话: 0898-68838312               电    话:18608952410、68568122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