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海南天行招投标有限公司关于海南昌化江河谷热带岩溶地质公园申报项目(调查评价)

信息来源:海南天行招投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6-06-17 10:06
项目概况
海南昌化江河谷热带岩溶地质公园申报项目(调查评价)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218.77.183.48/htms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6-07-13 14:4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海南昌化江河谷热带岩溶地质公园申报项目(调查评价) 项目编号 HNTXGP2016-057
预算金额(万元) 173.87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乙级或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具备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实施能力。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16年6 月 20 日至2016年 6 月 24 日8:30-17:30(节假日除外); 4.2、标书发售地点:http://218.77.183.48;标书费:100.00元。 4.3、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6年 6 月 27 日17:30:00(北京时间); 4.4、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6年 7 月 13 日 14 :40 (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支付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218.77.183.48/htms。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6-06-20 至 2016-06-24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218.77.183.48/htms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1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6-07-13 14:40
地点 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 207 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昌江黎族自治县国土资源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26622158
采购单位地址 昌江黎族自治县国土资源局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天行招投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859736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金贸中路1号半山花园海天阁1628室
项目联系人 李锋 项目联系电话 26622158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海南昌化江河谷热带岩溶地质公园申报项目(项目编号:HNTXGP2016-057) 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项目招标人为  昌江黎族自治县国土资源局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拨款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调查评价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工作范围、目标任务

2.1本次工作范围主要为昌化江两岸,主要涉及到昌江县七叉镇、王下乡为中心的昌化江以及南阳溪、南尧河两岸。

项目目标是完成海南昌化江河谷热带岩溶地质公园申报的所需材料,为建设省级乃至国家级地质公园提供基础依据。具体任务为:

① 基本查清昌江县昌化江、南尧河两岸的岩溶地质遗迹类型、规模以及开发利用状况;

② 划定主题地质公园范围,对典型重要的地质遗迹进行保护,对公园做出初步规划。使地质遗迹资源得到合理开发,为我省西部旅游开发增加新的目的地;

③ 为申报省级地质公园提供地学材料。

2.2计划工期:  150 日历天。

2.3质量要求:调查数据切实准确。

2.4招标范围:地质调查、地质测绘。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乙级或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具备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实施能力。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16年6 月 20  日至2016年 6 月 24 日8:30-17:30(节假日除外);

4.2、标书发售地点:http://218.77.183.48;标书费:100.00元。

4.3、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6年   6   月  27  日17:30:00(北京时间);

4.4、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6年  7 月 13   日 14 :40 (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支付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218.77.183.48/htms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6年 7 月 13  日 14 :40   ;

5.2、开标时间:2016年 7  月  13 日  14 : 40   ;

5.3、开标地点: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 207  开标室;

5.4、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http://218.77.183.48/htms)上传PDF格式电子投标文件 (使用WinRAR加密压缩),并在开标时提交电子版、纸子版投标文件。

5.5、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及昌江县人民政府网  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昌江黎族自治县国土资源局

招标代理机构:海南天行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址:昌江黎族自治县石碌镇

地     址:海口市龙昆南路88号禧龙酒店1809室

联系人:陈先生

联  系 人:张工

电  话:26622465

电     话:0898-68597362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