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格预审公告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气象局-昌江黎族自治县气象局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05 08:35
项目概况
昌江黎族自治县气象局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海口市大英山东一路10号国瑞城铂仕苑3栋2单元1002室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19-05-13 09:30(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昌江黎族自治县气象局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项目 项目编号 HNHZ2019-136
采购方式 预算金额(万元) 111.769064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1、名称:昌江黎族自治县气象局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项目

2、用途:预警信息发布系统

3、数量:一批不分包

4、预算: 人民币111.769064万元

5、采购需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相关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中国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本项目支持节能产品管理、环境标志 产品管理、中小企业发展等相关政策
本项目
的特定资格
要求
1、须符合《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的规定;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近1年内任意3个月的财务报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或会计师审计报告);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近1年内任意1个月的企业纳税凭证及社保缴费凭证); 5、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 6、供应商无不良记录、无失信记录及不在政府采购禁止进入名单之列(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查询起始日期为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 7、投标人必须对本项目内所有的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 2019-05-05 至 2019-05-10 , 每天上午 至 ,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大英山东一路10号国瑞城铂仕苑3栋2单元1002室
方式 现场购买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六、供应商来源
供应商挑选方法
抽取供应商数量
七、申请文件提交
提交截止时间 2019-05-13 09:30
提交地点 海口市大英山东一路10号国瑞城铂仕苑3栋2单元1002室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 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19-05-13 前(北京时间)
九、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单位名称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气象局 采购人联系方式 0898-26639064
采购人地址 昌江黎族自治县石碌镇东风路64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大英山东一路10号国瑞城铂仕苑3栋2单元1002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261680
项目联系人 杨小姐 电话 0898-66261680
详细信息
    

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受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气象局委托,就昌江黎族自治县气象局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项目(项目编号:HNHZ2019-136)所需的货物及服务组织邀请招标。特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与资格预审。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及简要技术要求或者招标项目的性质:

1、名称:昌江黎族自治县气象局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项目

2、用途:预警信息发布系统

3、数量:一批不分包

4、预算: 人民币111.769064万元

5、采购需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相关内容

二、投标人资格预审准入条件:

1、须符合《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的规定;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近1年内任意3个月的财务报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或会计师审计报告);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近1年内任意1个月的企业纳税凭证及社保缴费凭证);

5、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

6、供应商无不良记录、无失信记录及不在政府采购禁止进入名单之列(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查询起始日期为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

7、投标人必须对本项目内所有的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资格预审报名及递交资格预审文件时间地点:

1、报名及递交资料时间: 2019年5月5日至2019年5月10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2、资格预审时间:  2019年5月13日上午9:30。

3、报名及递交资料地点:海口市大英山东一路10号国瑞城铂仕苑3栋2单元1002室。

4、资格预审文件: 按上述投标人资格预审准入条件所需提供材料,并附经办人身份证、法人代表身份证以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上述材料核验原件收取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收原件)。

5、资格预审文件必须包含“资格预审准入条件”中要求出具的资质文件,并且资格预审文件递交时必须密封。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名称: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2、地址:海口市大英山东一路10号国瑞城铂仕苑3栋2单元1002室;

3、联系人:杨小姐

4、电话及传真:0898-66261680

五、采购人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名称: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气象局

2、地址:昌江黎族自治县石碌镇东风路64号

3、联系人:敖先生

4、联系电话:0898-26639064

六、信息公布:资格预审结果及邀请招标公告、采购文件修改或澄清等信息,将在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媒体上发布。

 

 

 

 

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五月五日

 


附件:
19-136邀招资格预审公告.docx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