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标公告

万宁市审计局-审计协审服务机构招标入库-中标公告

信息来源:广州市穗芳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中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11-13 08:3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SF-ZFCG-170701
二、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审计协审服务机构招标入库
三、中标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 见中标候选人公示正文 中标金额(万元) 0
中标供应商地址 见中标候选人公示正文
四、主要标的信息
中标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数量、单价、
服务要求

1、名称:审计协审服务机构招标入库

 2、用途:万宁市审计局业务需要。

3、具体要求:见“第三章 用户需求书”。

4.本项目共分二个包:

A包: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机构;

B包:财务审计中介机构;

五、评审专家
评审专家名单 王建新、魏连芹、许捷飞、李文虹、莫家昌、张学君、吉文军、邢敏、李丹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 null
收费金额(万元) 0.0
七、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项目联系人 赵 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6518765
采购单位名称 万宁市审计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2222448
采购单位地址 万宁市万城镇红砖街
代理机构名称 广州市穗芳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20-22815076
代理机构地址 广州市荔湾区花地大道中501号301房自编之一
十、附件
附件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审计协审服务机构招标入库中标候选人公示

 

审计协审服务机构招标入库(项目编号:SF-ZFCG-170701)于2017-11-09 日 09:30:00在海口市海秀东路48号鸿泰大厦14层2号会议室进行了公开招标,已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办法和有关法规要求完成开评标工作,经评标委员会推荐:

审计协审服务机构招标入库A包:

15家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机构(排名不分先后):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海南诚安广和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华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东巨正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万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海南通正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海南博信建设投资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西蓝大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江西方泰工程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博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英华咨询有限公司、河北鸿泰融新工程项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5(备选单位)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机构(排名不分先后):海南佳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海南泓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祥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国信瑞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天和项目管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审计协审服务机构招标入库B包:

经评标委员会评审B包:财务审计中介机构通过符合性审查投标单位1家(海南鸿晔会计师事务所),通过家数不符合法定家数,本次B包招标宣布招标失败。

评标委员会成员: 王建新、魏连芹、许捷飞、李文虹、莫家昌、张学君、吉文军、邢敏、李丹。

公示期:20171113日(1个工作日), 如有质疑(或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采购人提出。

采购人: 万宁市审计局

地址:万宁市万城镇红砖街

电话:0898-62222448

联系人:陈 工

 

采购代理:广州市穗芳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国兴城16栋飞行公馆605室

电话:0898-66518765   

联系人:赵 工

20171113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