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邀请招标公告

海南省琼山监狱 -海南省琼山监狱运动场工程-邀请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诚建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05-24 11:24
一、招标项目
项目编号 HNCJ2017-066 项目名称 海南省琼山监狱运动场工程
采购品目 工程 是否备案
项目或项目包是否属于流标废标重新采购 采购方式
采购单位 海南省琼山监狱 是否进口产品
行政区域
(预算次级)
省本级 预算金额
(万元)
145.403086
是否属于多包项目 分包预算金额(万元)
二、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项目
需要落实
的政府
采购政策
/
三、采购需求
采购需求

详见正文

四、供应商要求说明
供应商
要求说明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 (含)以上资格,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五、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招标文件开始时间 2017-05-24 08:30 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 2017-06-01 17:30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或事项 现场购买 招标文件售价(元) 500.0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17-06-13 09:00 开标地点 海口市海秀东路48号鸿泰大厦14层开标室1
投标截止时间 2017-06-13 09:00
五、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洪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8539829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琼山监狱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任警官0898-65815132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诚建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3982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金贸东路玉沙广场4楼1501房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投标邀请书

海南金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海南耀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海南天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南省琼山监狱运动场工程由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海南省琼山监狱,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招标人为海南省琼山监狱。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该项目施工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海口市。 2.2主要工程内容:200m塑胶跑道,天然草皮铺装、相关配套及运动场周边排水设施。 2.3计划工期:10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塑胶跑道及配套等施工(详见施工图纸)。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 (含)以上资格,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2017年 5 月 24 日至2017年 6 月 1 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 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口市龙昆南路宜家广场首座706室持本投标邀请书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不含图纸),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6月13日9时00分,地点为海口市海秀东路48号鸿泰大厦14层开标室1。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24小时内以传真或快递方式予以确认是否参加投标。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海南省琼山监狱 招标代理机构:海南诚建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 地 址:海口市龙昆南路宜家广场首座706室

邮 编: 邮 编: 570125

联 系 人:任警官 联 系 人:洪先生

电 话:0898-65815132 电 话:0898-68539829                           

2017 年 5 月 24 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