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邀请招标公告

澄迈县消防大队-澄迈县老城特勤中队营区维修改造-邀请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06 16:39
一、招标项目
项目编号 HNZH-2018-398 项目名称 澄迈县老城特勤中队营区维修改造
采购品目 工程 是否备案
项目或项目包是否属于流标废标重新采购 采购方式 邀请招标
采购单位 澄迈县消防大队 是否进口产品
行政区域
(预算次级)
澄迈县 预算金额
(万元)
106.541397
是否属于多包项目 分包预算金额(万元)
二、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项目
需要落实
的政府
采购政策
符合政府采购法
三、采购需求
采购需求

建设规模及内容:建设地点位于海南省澄迈县,拆除原车位并新建63.3㎡,混凝土预制路石牙155.5m,新增 沥青混泥土地面1535.7㎡,更换重型铸铁蓖子及井13座;拆除原路面并新增路口硬化路面9.2㎡,篮球场改造584.63㎡,业务用房维修面积1012㎡(其中地面改造590.75㎡、屋面改造278.76㎡等)

四、供应商要求说明
供应商
要求说明
详见标讯正文
五、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招标文件开始时间 2018-12-07 08:30 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 2018-12-14 17:30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或事项 现场购买 招标文件售价(元) 300.0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18-12-27 09:30 开标地点 海口市美兰区康业花园西湖苑G栋2A
投标截止时间 2018-12-27 09:30
五、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陈工 项目联系电话 66557609
采购单位名称 澄迈县消防大队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5808918119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澄迈县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655760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路16-3号康业花园西湖苑G栋2A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澄迈县老城特勤中队营区维修改造投标邀请书

海南金粤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卓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海南荣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海南世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澄迈县老城特勤中队营区维修改造已由海南省消防总队应急琼消【2018】476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澄迈县消防大队,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澄迈县老城特勤中队营区维修改造施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及内容:建设地点位于海南省澄迈县,拆除原车位并新建63.3㎡,混凝土预制路石牙155.5m,新增 沥青混泥土地面1535.7㎡,更换重型铸铁蓖子及井13座;拆除原路面并新增路口硬化路面9.2㎡,篮球场改造584.63㎡,业务用房维修面积1012㎡(其中地面改造590.75㎡、屋面改造278.76㎡等)。招标控制价为:1065413.97元。

2.2工期:90日历天。

2.3招标范围:(具体事宜以施工图纸和合同为准)。

2.4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工程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181207日至 2018  121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2:30时至5: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口市美兰区康业花园西湖苑G栋2A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12270930分,地点为海口市美兰区康业花园西湖苑G栋2A。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澄迈县消防大队

招标代理机构:

海南政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南省澄迈县

地    址:

海口市美兰区康业花园西湖苑G栋2A               

联 系 人:

杜助理

联 系 人:

陈工                      

电    话:

15808918119

电    话:

0898-66557609                  

 

 

 

201812月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