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邀请招标公告

文昌市公安消防支队-文昌市消防安全大数据平台项目-邀请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圣弘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6-08 12:49
一、招标项目
项目编号 SHJS-HN-2017-070 项目名称 文昌市消防安全大数据平台项目
采购品目 服务 是否备案
项目或项目包是否属于流标废标重新采购 采购方式
采购单位 文昌市公安消防支队 是否进口产品
行政区域
(预算次级)
文昌市 预算金额
(万元)
29.5
是否属于多包项目 分包预算金额(万元)
二、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项目
需要落实
的政府
采购政策
/
三、采购需求
采购需求

详见标讯正文

四、供应商要求说明
供应商
要求说明
详见标讯正文
五、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招标文件开始时间 2018-06-08 08:30 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 2018-06-15 17:30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或事项 现场购买 招标文件售价(元) 300.0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18-06-28 09:30 开标地点 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号开标室
投标截止时间 2018-06-28 09:30
五、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罗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5346727
采购单位名称 文昌市公安消防支队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8389964199
采购单位地址 文昌市
代理机构名称 圣弘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28-65123888
代理机构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静沙南路18号沙河壹号3栋10楼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投标邀请书

海南友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海南凡通软件有限公司、海南思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被邀请单位名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文昌市消防安全大数据平台项目 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文昌市公安消防支队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采购进行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项目的概况如下: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文昌市,预算价为295000.00元,工期为签订合同起60日历天。

2.2、招标范围:系统建设等。

2.3、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等有效证件);

3.3参加政府采购近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原件)。

3.4提供虚假原件的投标单位,一经发现将追究该投标单位责任,其投标保证金将不予退还,中标单位将取消中标资格,并通报到省级及以上建设主管部门,列入黑名单。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投标人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证明材料:提供网上查询记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18年68 日至2018年6月 15 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持本投标邀请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单位介绍信到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2106房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628930,开标地点: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号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采购信息及采购结果发布媒体: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文昌市公安消防支队

招标代理:

圣弘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文昌市

地    址:

海口市名门广场北区2106房

邮  编:

 

邮    编:

 

联系人:

魏参谋

联 系 人:

罗工

电  话:

18389964199

电    话:

0898-65346727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