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询价公告

琼海市阳江镇中心幼儿园教学设备采购公告

信息来源:琼海市政府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16-10-24 18:03
项目概况
琼海市阳江镇中心幼儿园教学设备采购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琼海市嘉积镇南门2路8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16-10-27 17:3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琼海市阳江镇中心幼儿园教学设备采购 项目编号 QHCG2016068
采购方式 预算金额(万元) 29.993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一批教学设备  详见正文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9、政府采购政策功能 本次招标优先选购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公布的《政府采购自主创新产品目录》和《节能环保产品目录》的标的物。29.1 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信息安全产品,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节能产品是指列入财政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制定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且经过认定的节能产品;信息安全产品是指列入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认监委《信息安全产品强制性认证目录》,并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的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是指列入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制定的《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且经过认证的环境标志产品。29.2 投标产品属于信息安全产品的,供应商应当选择经国家认证的信息安全产品投标,并提供由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按国家标准颁发的有效认证证书复印件。29.3 投标产品属于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的,供应商应当选择《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的产品投标,并提供有效的节能产品认证证书复印件。29.4 招标文件中提供的参考产品品牌或型号,是采购人根据项目所要实现的功能根据市场情况列出的品牌或型号,并不是限制条件。29.5 对于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参加投标的中小企业,应当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详见《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独立法人;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本公司近期纳税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附当地社保机构本公司出具近期社会保障缴费记录); 5、根据要求投标人必须提供本项目所投主要产品的生产厂商或销售总代理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同时提供彩页图片或技术资料说明书; 6、必须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 ,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加盖公章); 7、在我办领取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并缴纳招标保证金。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1、时间:2016年9月27日至2016年9月29日(上班时间) 2、地点:琼海市政府采购办公室(琼海市嘉积镇南门二路八号、市财政局三楼)。 3、方式:实地报名领取; 4、领取招标文件时必须出示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介绍信、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和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16-10-25 至 2016-10-27 , 每天上午 至 ,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琼海市嘉积镇南门2路8号
售价(元) 0.0
方式 现场购买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16-10-27 17:30(北京时间) 地点 政务中心三楼
五、开启
审查时间 2016-10-25 08:00 审查地点 政务中心3楼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琼海市阳江镇中心学校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876212039
采购单位地址 琼海市
代理机构名称 琼海市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2828054
代理机构地址 琼海市嘉积镇南门2路8号
项目联系人 王老师 项目联系电话 13876212039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琼海市阳江镇中心学校(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琼海市政府采购办(以下简称“招标人”)拟对一批教学设备(项目编号:QHCG2016068)组织询价采购工作,兹邀请符合本次询价采购要求的投标人进行密封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及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性质:

1、项目名称:琼海市阳江镇中心幼儿园教学设备采购                      

2、项目内容及需求:一批教学设备

 

序号

采购品目名称

单位

数量

1

室外大型滑滑梯

1

2

室外大型滑滑梯

1

3

几何插板积木

12

4

创意工程积木

12

5

几何串珠大号

12

6

几何串珠小号

12

7

套搭积木

12

8

大型实心积木玩具

12

9

跷跷板积木

12

10

几何立体雪花片

12

11

柜式空调

9

12

挂式空调

1

13

挂式空调

1

14

大餐车

6

15

绞肉机

1

16

电热食品烤炉

1

17

双动和面机

1

18

搅拌机

1

19

压面机

1

20

安装费

1

 

 

 

 

 

 

 

 

 

 

 

 

 

 

3、项目预算价格:299930元;

4、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性质:详见《用户需求书》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并提交相关证明资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独立法人;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本公司近期纳税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附当地社保机构本公司出具近期社会保障缴费记录);

5、根据要求投标人必须提供本项目所投主要产品的生产厂商或销售总代理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同时提供彩页图片或技术资料说明书

6、必须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 ,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加盖公章);

7、在我办领取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并缴纳招标保证金。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1、时间:2016年10月25日至2016年10月27日(上班时间)

2、地点:琼海市政府采购办公室(琼海市嘉积镇南门二路八号、市财政局三楼)。

3、方式:实地报名领取;

4、领取招标文件时必须出示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介绍信、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和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截止时间:2016年10月28日下午4点30分

2、开标时间:2016年10月28日下午4点50分

3、开标地点:琼海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市招标投标中心开标室(琼海市政府办公大楼旁)

4、招标结果请查询: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

琼海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qionghai.gov.cn

五、招标人联系方式

名称:琼海市政府采购办

地址:琼海市嘉积镇南门二路八号、市财政局三楼

电话:62828054    传真:***

联系人:  陈先生  

六、采购人联系方式

名称:琼海市阳江镇中心学校

地址:琼海市阳江镇

电话:13876212039

联系人:王老师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