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询价公告

洋浦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洋浦经济开发区三所一队空调配备-询价公告

信息来源:洋浦政府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18-02-05 12:34
项目概况
洋浦经济开发区三所一队空调配备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洋浦大厦11层1111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18-02-09 10:3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洋浦经济开发区三所一队空调配备 项目编号 YPZFCG2018-002
采购方式 预算金额(万元) 34.425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1、项目名称:洋浦经济开发区三所一队空调配 

2、设备用于我区新建的看守所、拘留所、强制隔离戒毒所

3、投标人必须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提供2017年至今任意一个月纳税证明以及2017年至今任意一个月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加盖公章,以公司实际注册时间为准); 4.投标人需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投标人声明)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18-02-05 至 2018-02-07 , 每天上午 至 ,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洋浦大厦11层1111室
售价(元) 0.0
方式 现场购买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18-02-09 10:30(北京时间) 地点 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中心三楼开标室
五、开启
审查时间 2018-02-09 10:30 审查地点 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中心三楼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洋浦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5103632690
采购单位地址 洋浦
代理机构名称 洋浦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
代理机构地址 洋浦
项目联系人 吴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 15103632690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规定,受洋浦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的委托,我中心对本项目进行询价采购,兹邀请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的国内公司参加。

 一、项目名称:洋浦经济开发区三所一队空调配备

二、项目编号:YPZFCG2018-002

三、项目预算:344250元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提供2017年至今任意一个月纳税证明以及2017年至今任意一个月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加盖公章,以公司实际注册时间为准);

4.投标人需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投标人声明)

五、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洋浦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先生    电  话:15103632690

六、领取资料文件开始和截止时间:

   6.1、2018年2月5日至2018年2月7 日(正常办公时间);

6.2、该项目实行来人现场报名方式,领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有效期内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等投标人资格要求材料(所有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6.3、地址:洋浦大厦11层1111室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898-28829591   。

采购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7.1、递交资料时间:2018年2月9日上午10 :00-10:30。

7.2、递交资料截止时间:2018年 2月9日上午10 :30(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资料文件恕不接受)

7.3、地址: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中心三楼开标室。

八、采购时间及地点

2018年 2月 9日上午10 :30开标,参加询价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持证件参加。

地址: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中心三楼开标室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